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ABO]两厢情愿 1

      设定:cp蔡徐坤×范丞丞,先婚后爱,双向暗恋,ABO,HE,中短篇

      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彼此喜欢对方又死活不说还以为对方喜欢别人的故事。

 

 
1、

       范丞丞和蔡徐坤结婚的那天没有婚礼,没有牧师的见证,没有彼此交换戒指,也没有真挚的宣誓。
 
        当范丞丞走进蔡徐坤的家,心跳依旧不受控制地加速。他看着这个充满人情味的院子,各异的花草铺满石头小路的两侧,绕过一套适合品尝下午茶的白色桌椅,直通别墅的大门。
       走进房子,才发现里面的宽敞和讲究与范家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却让他觉得寂静到了极点,冷清、孤独一下子将他包裹其中。
       没有主人的允许,他不敢随意走动,只好拉着自己的行李箱站在原地。是的,房子主人不在,在他们在民政局办好结婚手续之后,蔡徐坤接了个电话就匆匆离开了,委托司机把送他到蔡家。
        看,连和他结婚的时间都是从其他事情的间隙中抽出来的。但最让范丞丞在意的却是他在车上无意间的一瞥,看到来电显示的人是钱正昊。
       蔡徐坤最喜欢的人……
       范丞丞啊,你在想些什么?能够嫁给自己一直暗恋的人,拥有一直看着他的机会,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他一个快到法定分配年龄的omega,被迫嫁给一个陌生的Alpha还不如厚着脸皮不择手段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哪怕自己只能在背后仰望他,能看到他散发着的耀眼光芒却永远无法触碰到他。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过难过,让宅子里负责做饭的阿姨也于心不忍,忙上前接过他的行李箱带着他上了三楼主卧旁。他看了一眼冷色调的主卧,默默地走进了隔壁的客房,将行李箱里的衣物一股脑塞进柜子里,把整个人摔在柔软的床垫上,才终于有了一丝真实感。
        他也算是……如愿了。
        只是这如愿的过程太不光彩。
        他抬眸看向自己左手手腕上那一条丑陋狰狞的疤痕,唇角勾起一抹嘲讽又苦涩的笑意。哪怕伤口现已结痂,他却仍能忆起锋利的刀刃划破皮肤时钝痛尖锐的感觉,就像他爱了蔡徐坤三年却求而不得那般痛得令人窒息。
        家里人一向宠他,特别是自己那强势的姐姐,更是把他宠得无法无天,在他不惜以割/wan/自/sha/要挟范家和蔡家独子联姻时,才会在狠狠扇了他一巴掌后,仍然应承了他。
        他爱极了蔡徐坤,在那个晚宴上的惊鸿一瞥,这个人就彻底在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扎了根,就算看到他在晚宴上对钱正昊那般令人艳羡的照顾有加,清楚得知自己的暗恋不会开花结果后,仍抱着少年的满腔孤勇,奋不顾身坠入深渊。
 
       夜晚十点,听到楼下传来车辆的喇叭声,范丞丞精神一振,从床上一跃而起,凑到镜子前整理自己略显凌乱的头发和衣领,在看到镜子里的人挂着花痴的笑容时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脸,“冷静!范丞丞!绝对不能花痴!不然会被他讨厌的!”
       看到镜子里的人脸颊不再发烫泛红,他打开房门,走到栏杆处,看着一身笔挺风衣的蔡徐坤大步从门口进来。
        蔡徐坤一抬眸就看到了他,脸色微微僵硬了一下,随即姣好的唇角微扬勾起一抹礼貌却显疏离的弧度,紧了紧自己放在口袋里的手,道:“丞丞?还没睡?”
        他的嗓音低沉而富有磁性,用华丽的音色呢喃般叫出范丞丞的名字,顷刻间软了他的腰。
        风尘仆仆的蔡徐坤面上带着几丝疲倦,深邃的眼眸却流光溢彩,仿佛闪烁着细碎的星屑,好看得惊心动魄的五官在昏黄的壁灯下多了几分柔和,鼻翼到下颌勾勒出的线条锋利又深刻,将他精致的轮廓凸显出来。他整个人仿佛蛰伏在黑暗中的野兽,冷漠且强势。
       范丞丞的鼻尖萦绕着蔡徐坤身上海岛的信息素,觉得自己冷却了半天的脸颊又开始发烫了,为了不漏端倪,他刻意板起脸来,但说出的话还是结巴了:“我、我睡不着。”
       蔡徐坤看着面前精致好看的小孩紧张却故作冷漠的脸,心头划过一丝失落,面上却不显,淡然地说了一句:“别太晚了。”
       范丞丞匆匆点了点头,逃一般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自然也没有看到蔡徐坤眼中灼热而压抑的情感。
        他将背抵着门板,伸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感受到掌下的心脏在胸腔里急切地跳动。
        每一次见到蔡徐坤,他都心悸得无法自已。
        范丞丞躺回床上,将抱枕拖进自己怀里,幻想着枕头上面或许残留着蔡徐坤的气息。他等蔡徐坤回来等了好几个小时了,只是为了能见他一面,和他说上一句话,但是他不能让他知道。
        他不能将这一切毫无保留地暴露在蔡徐坤面前,包括他的喜欢、他的依赖、他的渴望。蔡徐坤有自己很喜欢的人,而他作为横刀夺爱的插足者对他的喜欢一定会让他厌烦吧……
        范丞丞抱紧枕头,仿佛这样才能给他安全感,疲倦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陷入了梦乡。
 
        蔡徐坤闻到空气中若有似无的橙花气味,唇角的弧度放松了下来,回到房间后,他从风衣口袋中拿出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打开后,里面一对低调的对戒在灯光下闪烁着细碎的光芒。
        蔡徐坤从中拿出一个戒指,戒指内侧刻着的歪歪扭扭的“Adam”字样昭示着刻字者生疏的深情,他拿出一条简单的项链将戒指穿起来戴上了自己的脖颈,贴近心脏的部位。
        他摩挲着另一枚戒指,想着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给小孩戴上。
       蔡徐坤这一天心无定所,在民政局门口看到姗姗来迟的小孩的时候,长期埋首公司事务毫无波澜的心终于鲜活地跳动起来。
       小孩今天穿着一套纯白的西装,显得他本就非常白皙的肌肤剔透得如同玻璃,微微的V领露出他精致如同美玉的锁骨,以及锁骨上方那两点令人魂牵梦萦的痣。小孩额前掉落了几缕柔软的碎发,引得蔡徐坤无数次想要伸手替他整理,将他拥入怀里,亲昵地揉揉他的黑发,亲wen他的黑痣,轻咬他的腺体。
        小孩看见了他,似乎有些踟蹰,淡色的唇微微抿了抿,很快恢复了清冷的神色,叫唤了他一声:“蔡先生。”
        这一声生疏异常的叫唤,让蔡徐坤蠢蠢欲动的手指瞬间僵住了,无数的情绪最终只化为一个音节:“嗯。”
        今天或许是个好日子,排队结婚的人挺多的,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个容貌出色气质出众的人站在一起惹得一同前来登记的情侣们频频侧目,但他们却沉默地坐在一旁,仿佛隔绝开了一个世界。
        蔡徐坤身为跨国公司企业总裁,每天公司、家里两点一线,没有多余的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家里也是被他敷衍烦了,下了最后通牒让他找到一个合适对象结婚,没想到刚放出消息,就得知百年世家范家有意与蔡家联姻,而联姻对象正是他心心念念着的范家小少爷。
        欣喜之余,他疑惑过,为什么范家会让宠爱的小儿子去联姻?而后他无意间瞥到小孩左手白皙的手腕上有一道深刻的伤痕,整个人如坠冰窟,满心的欢喜偃旗息鼓。
        他不禁苦涩地想:小孩一定恨死他了,为了黄明昊坚毅地和家里人对抗,不惜伤害自己也要抗婚。
        他想,他大概是没有机会给小孩戴上另一枚戒指了。
         这种认知让他绝望。
         所以在接到钱正昊的电话时,才会匆匆离开,他不想在小孩漂亮澄净的眼眸中看到对自己的恨意。

     TBC.



补档

评论(84)

热度(18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