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ABO]两厢情愿 2

     设定:cp蔡徐坤×范丞丞,先婚后爱,双向暗恋,ABO,HE,中短篇

     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彼此喜欢对方又死活不说还以为对方喜欢别人的故事。

     但是,要相信前面有多虐!后面就有多甜!(ง •̀_•́)ง

     前文: 1 

        范丞丞做了一个梦,梦中出现了让他无比熟悉的场景。

        他梦到了他和蔡徐坤的初遇。

        那是在一个慈善晚宴上,他随家人参加,却在无数次觥筹交错后不耐地拿着酒杯偷溜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在过去的路上他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宽阔的怀中,海水般深邃清冽的信息素瞬间萦绕在他的鼻尖,他在这一刻就爱上了这个味道。

       “对不起!”他满怀歉意地抬眸看去,撞进了一双仿佛暗藏着星屑的黑眸,深若寒潭,却能在潭水上映出漫天繁星。

        蔡徐坤的视线在眼前这个好看干净的小孩身上逡巡了一遍,鼻尖淡淡的橙花气息好闻得让他愉悦地勾起唇角,收起自己强势的信息素,温和道:“没关系。”

         范丞丞直到走到自己的目的地才恍然回神,他看着手中高脚杯中清透的酒液映出自己面红耳赤的模样,感受着自己如鼓点般的急促的心跳,懵懂地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在晚宴剩下的时间里,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个人身上,他看着他游刃有余地游走在人群中,凝视着他唇角若有似无的笑意,被酒液浸湿的薄唇为何会如此好看,引诱着天真懵懂的范丞丞。

        他从旁人口中得知,原来那人蔡家的独子蔡徐坤,是蔡氏跨国公司的总裁,以雷厉风行的手段和游刃有余的能力在一众大企业中脱颖而出鹤立鸡群,坐拥千亿身家。

        范丞丞自此至终只记住了他叫蔡徐坤。

        蔡徐坤……

        范丞丞捂住自己的胸口,像是偷吃了一颗橙子味的糖果,嘴里甜得发腻,就连心头也透着丝丝甜意。

        直到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可爱小孩出现在晚宴中,范丞丞才发现蔡徐坤唇角的笑意不再公式化,他亲昵地将那个小孩搂进怀里,揉揉他的黑发,捏捏他的脸颊,替他挡酒,亲密地让人嫉妒。

        范丞丞忽然觉得很委屈,他想:他大概刚恋爱就要失恋了。

        心情不佳的范丞丞叫住路过的服务生,让他把装满一托盘的酒全部留下来,在旁人惊诧的目光下,一杯接着一杯像喝水一般灌进喉咙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晚宴响起了浮士德圆舞曲,身着笔挺西装的男士纷纷邀请心仪的Omega跳舞,范丞丞不想看到自己暗恋对象牵起别人的手搂着别人的腰跳一出甜蜜的华尔兹,就摇摇晃晃地走到阳台,却不料在阳台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蔡、蔡徐坤?”范丞丞眯起眼眸,迷离地望着他,带着五丝委屈三分欣喜两分难过地开口质问:“你为什么在这里?”

        酒过三巡,蔡徐坤觉得有些烦闷便孤身一人走到这个仿佛隔绝了所有喧闹的阳台上,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正准备独享这一方安然的时候却被人强闯了领地,他本是不悦的,可在看到小孩的那一刻所有不喜烟消云散,他眯了眯黑眸,故作生气去逗他:“范先生未免管太多了?”

        范丞丞的眼角绯红,咬了咬淡色的柔软唇瓣,奶声奶气道:“范丞丞。”

        “什么?”

        “我叫范丞丞。”范丞丞抬眸定定地看着他。

        “知道了。”蔡徐坤看着他因为醉意而泛红的脸颊,空气中弥漫着浅浅的橙花气息混合着几丝酒香,竟意外地醺人,让他忍不住轻笑一声:“小醉鬼。”

        “丞丞!”范丞丞不满这个称呼。

        “丞丞。”蔡徐坤或许没有发觉自己的语气温柔得如同这拂面的夜风。

        范丞丞傻笑起来,整个人天真而无害,与晚宴上那个高冷的少年恍若两人。

        蔡徐坤知道这个人是范家最宠爱的小儿子,浑身清冷生疏的气质混合着少年的天真青涩,唇红齿白,冰肌玉骨,让晚宴上无数Alpha为之驻足,就连一向禁欲的蔡徐坤也不得不承认他致命的吸引力。

        看着蔡徐坤在昏暗的光线下晦暗不明的五官和沉若深海的眼眸,看着他颀长的身影挡住了天空上的月亮,范丞丞朦胧的眼眸中染着湿湿的雾气和醺然的醉意,长长的睫毛投影在眼睑上,忽闪忽闪,半晌,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响起:“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蔡徐坤微微眯起的眼眸带着些许意味不明的笑意,低沉磁性的嗓音有种说不出的缱绻,“好。”

        说罢,他带着几分强势,主动牵起小孩白皙柔软的手,搂上小孩纤瘦的腰肢,和着阳台外隐约传入的浮士德圆舞曲,带着小孩跳起了华尔兹。

        旋转之际,两人鬓角厮磨,蔡徐坤的薄唇不经意地划过范丞丞白皙清秀的面颊,让小孩可爱的耳畔也染上了可口的羞红,彼此的气息近在咫尺,不同的信息素热烈地交融在一起。

       一舞终了,蔡徐坤依旧维持着环抱小孩的姿势,而小孩也乖巧地待在他的怀里,彼此没有言语,却仿佛已经说了很多话。

       蔡徐坤感受着自己胸膛里心脏失去规律地跳动,他想:这也许是心动的感觉。

       他收紧抱着小孩的手臂,低沉的嗓音响起。

       范丞丞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因为他已经双眸一闭睡了过去。

        蔡徐坤看着小孩微闭的眼眸,无奈又温柔地笑了笑,微微颔首,柔软的唇触碰到他光洁白皙的额头,带来一阵触电一般酥麻的心动。

 

        范丞丞在柔软的大床上翻了个身,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映在他的眼睑上,终于将他唤醒了。他眨了眨不甚清醒的眼眸,想着刚才做的梦。

        这个梦的前半段是真实发生的,他对蔡徐坤一见钟情,在看到他对钱正昊的亲密后喝了很多酒,不胜酒力的他很快就喝醉了,等第二天醒来他就发现他躺在家里的床上,而家人一边心疼一边责备他。

        这场梦的后半段,是他可怜的臆想啊。

        他曾无数次想过,蔡徐坤在跳完舞后对他说了什么?他也不止一次回味那不经意间的亲吻,他想念蔡徐坤宽阔的怀抱,想念他叫唤自己名字时的缱绻温柔。

        但是,一切都是梦。

        梦总是会醒的。

  TBC.

丞丞喝醉了,丞丞什么都不知道(顶锅盖逃走!)


评论(36)

热度(163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