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ABO]两厢情愿 7

    设定:cp蔡徐坤×范丞丞,先婚后爱,双向暗恋,ABO,HE,中短篇

     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彼此喜欢对方又死活不说还以为对方喜欢别人的故事。

    本文又名:《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ooc属于我,糖属于坤丞!

    前文:1     2      3      4      5      6

    诸位,第五章失效的链接已补~

7.

       蔡徐坤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看到那串熟悉的号码的时候,心情愉悦,又有些复杂。

       他当初去要小孩的手机号码的时候多费了几番波折,毕竟谁不知道范家小少爷被家里保护得很好,他当初可是将一个大项目拱手相让给了朱氏表兄弟才要到的号码,尽管他也从未打过去。

       “喂?”

       没想到手机那么快接通,那边的人愣了一会儿,才开口道:“蔡徐坤?”

       “丞丞,怎么了?”蔡徐坤语气极近温柔,就怕吓到人,如果不看他薄唇边那抹怎么都透露着不怀好意的弧度的话。

       “刚刚我看到你忘了一份文件在餐桌那儿,似乎挺重要的,你要不要让助理过来拿一下?”范丞丞奶声奶气的声音有几分拘谨。

       “丞丞你帮我看一下是哪一份文件可以吗?我最近都忙糊涂了。”蔡徐坤的声音适当加上了几分歉意和焦急,神情却像是潜伏在暗处等待猎物上钩的狩猎者。

       手机那边传来一阵慌乱的窸窸窣窣,小孩说:“好像是有关于燃气集团的会议资料。”

       “这份资料就是今天下午要用的,丞丞,能不能麻烦你送过来,我和助理现在暂时走不开。”

       “啊?”范丞丞愣住了,但也不好拒绝这个要求,“……那好吧,你先别急,我现在就送过去。”

       “好,我和秘书交代一下。”蔡徐坤像是松了一口气,诚挚地道谢:“谢谢你,丞丞。”

       “不用,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范丞丞被他这么一说突然觉得刚才犹豫不决的自己特别小家子气。

       当然,如果他能看到蔡徐坤现在的表情,估计小动物的求生欲会让他立马拒绝。

 

       范丞丞没有迟疑,当即拿起资料叫了辆出租车就往蔡氏集团赶。终于有了正当理由能够走进蔡徐坤的公司,这让范丞丞感到有些小满足,忽略来自各方好奇的眼光,他走到前台那儿和她说明了来意。

       看到他,前台小姐的眼里闪过一丝惊艳和了然,她一边好奇地打量着他,一边会意地点点头,“范先生,总裁已经吩咐过了,您直接上去就可以了。”

       “不知道能否麻烦您转交这份资料?”范丞丞忽然有了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

       “抱歉,范先生,我没有这个权限,还请您亲自交给总裁。”前台小姐满怀歉意。

       “好吧。”范丞丞抿了抿唇,只好妥协。

       “这边电梯直上顶楼,慢走,范先生。”前台小姐露出一个微笑,直接给他指了总裁专用梯。

       等范丞丞的身影消失在一楼,原本风平浪静的人群忽然炸开了!

       “喂喂喂!刚才那个人就是总裁夫人吗?”

       “我觉得就是,总裁都专门吩咐无论如何都要他亲自送去办公室了!”

       “哇!我觉得他长得好好看,气质超好!怪不得总裁把人藏得那么好,都不舍得给别人看了!”

       “要是我我也舍不得,就想一直藏在家里,只能自己看嘿嘿嘿……”

       “收起你那痴汉笑谢谢!”

       “要造反吗?居然敢意淫总裁的人,不要命了啊!”

       ……

       范丞丞还在疑惑为什么没有其他人坐电梯时,电梯叮的一声已经到达了顶楼,他一路走到办公室,门口的秘书小姐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直接朝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范丞丞本想在门口做一会儿思想准备,被她这么一掺和,只能硬着头皮敲门。

       “请进。”熟悉的嗓音让范丞丞瞬间软了腰。

       他打开门,看到蔡徐坤坐在办公桌前,颀长的背影挡住了透过落地窗的日光,西装外套随意搭在椅背,衬衫剪裁出良好的身材,领口的衣扣解开了几个,露出精致的锁骨。

       看到他身上的衬衫,范丞丞不知为何想起了那天醒来套在自己身上那件宽大的衬衫,白皙的耳垂悄无声息地红了。

       “我把资料送过来了。”范丞丞走过去把资料放在他的桌上。

       “麻烦你跑这一趟了。”蔡徐坤朝他露出一个微笑。

       “不、不麻烦。”范丞丞赶紧摇了摇头,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红了一片的耳根,心头涌起一阵柔意,“丞丞……”

       “既然送完了那我就走了!”范丞丞转身就要走。

       “等等,丞丞,”蔡徐坤站起身,抄起披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和桌上的资料,雷厉风行地往外走,边走边说:“我现在要去开会,等开完会就带你去吃饭,你先在办公室等着我,如果觉得累了就去休息室睡一会。”

       然后,在范丞丞还没完全消化他的话时,蔡徐坤已经越过他走向了办公室门口。

       范丞丞此刻一脸懵逼,他还什么都没说怎么就变成了要留在办公室等蔡徐坤开完会一起去吃饭?

       “丞丞,记得等我。”指节分明的手指触碰到办公室的门把,蔡徐坤顿住脚步回头,朝范丞丞勾起薄唇,黑眸闪烁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啊,可是我……”范丞丞被他那抹笑恍了心神,等回过神时办公室的门已经关上了,弱弱地补完自己要说的话,“可是我没有答应要等你……”

       蔡徐坤刚才一番话已经把一切安排好了,就像是预谋已久,让范丞丞如今进退两难。

       万一又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呢?

       一直被家里人保护得很好的小孩不知人心险恶,陷入自己的道德枷锁里不知道自己的弱点已经被人牢牢抓住了,自然也不知道大尾巴狼蔡徐坤在走出办公室后对无辜的秘书小姐说了那样一番话——

       “如果他要离开,无论说什么都要把人留下,如果我开完会回来人已经走了……”蔡徐坤朝秘书小姐缓缓露出一个笑容。

       秘书小姐的表情一僵:“好的!”

       蔡徐坤满意地走了。

       看到气场强大的大BOSS进了电梯,秘书小姐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无限同情办公室里的小白兔,忍不住打了公司内线的电话和前台的小姐妹们一起八卦。

       不出一会儿,霸道总裁把可爱小娇妻留在办公室不让走可能要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的流言不胫而走。

 

       范丞丞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正在宽敞的办公室里晃悠,在蔡徐坤刚才坐过的办公椅上坐下,百无聊赖地转了几个圈,朝清透的落地窗玻璃做了个鬼脸,然后起身走到办公室里设有的休息室。

       一走进和蔡徐坤主卧相同色调的休息室,范丞丞先是眯起眼眸感受了一下里面的信息素,发现只有蔡徐坤身上的,才满意地点点头。

       原来蔡徐坤这几天晚上就在在这儿住下的。

       范丞丞心里舒服了一点。

       他在这张蔡徐坤躺过的床上躺下,把脸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地汲取着属于Alpha海洋的信息素,这让他感到有些发热,他将之归结于发情期的后遗症。接着,他拉开床头柜,意外地在里边看到了几颗糖果。

       蔡徐坤喜欢吃糖吗?

       范丞丞一边疑惑,一边拆开一颗糖果的糖纸塞进自己嘴里。

       居然是橙子味的。

       范丞丞舒服地眯起眼眸,两只腿欢快地摇晃了下。

 

       蔡徐坤开完会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走到办公室门口时,秘书小姐朝他点了点头。

       他不由地一笑,心说:他家小孩真乖。

       秘书小姐腹诽:大BOSS你要不要笑得那么荡漾!超级心疼夫人肿么办!

 

       他进了办公室后径自往休息室走去,发现小孩将自己整个人团在被子里,睡得正香,蔡徐坤的面容瞬间卸下了在会议上的肃然,多了几分柔和,黑眸仿佛落满星辰,定定地凝视着小孩。

       当然,蔡徐坤对范丞丞可谓是容忍纵容克制至极,但是看到喜欢的人毫无防备地在自己面前袒露睡颜,蔡徐坤毫无心理压力地在小孩柔软浅色的唇瓣上印下一吻。

       真甜。

       小孩偷吃他的糖了?

       不过这糖本来就是给他的。

       蔡徐坤的目光带着点侵略性,在小孩白皙的脖颈上逡巡一遍,在看到已经变淡了的吻痕后,眸色一沉,埋下身子,在原有的痕迹上加深了吮吻,很快,小孩白净的脖颈上多了一串火热的吻痕。

       可能是这几天缺乏Alpha信息素的安抚,刚被标记的Omega在家里睡得并不好,此刻在充满着蔡徐坤信息素的床上,范丞丞毫无防备地陷入了熟睡,连蔡徐坤伸手摩挲他后颈的腺体都察觉不到。

       他家小孩的警觉性太差了。

       蔡徐坤在心里想:以后可不能让小孩呆在别人那儿。

 

       范丞丞醒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蔡徐坤半靠着坐在身旁的床沿上闭目。垂下的眼睫在眼睑上投下一片柔和的阴影,从鼻翼到下巴勾勒出的那段线条凸显出他深刻的轮廓,薄唇看着好柔软。

       范丞丞看得有些脸红,又想起那晚蔡徐坤吻他时的触感,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唇。

       不行,范丞丞,你不能这么痴汉!

       就在他独自纠结的时候,蔡徐坤已经睁开了双眸,幽深地望着他。

       “你、你醒了?”范丞丞被吓了一跳。

       “丞丞,等很久了吧,”蔡徐坤好整以暇地起身,替小孩整了整衣领,很自然地说:“走吧,带你去吃饭,我最近发现了一家好吃的店,我想你一定会喜欢。”

       于是范丞丞莫名其妙地在办公室等了一个下午后,莫名其妙地被蔡徐坤拐去吃饭了,从办公室走出去的一路上,他看到别人投过来的火热眼神,忍不住往蔡徐坤身后藏了藏。

        蔡徐坤面色淡漠地朝那些人看了一眼,黑眸隐隐闪烁着威胁,以各种理由围观的群众顿时如惊弓之鸟般散开。

       虽然他们很想围观总裁和小娇妻的火热八卦,奈何大BOSS太凶狠!战斗力负五的渣渣只能退散,看哪天总裁夫人能再大驾光临,给他们这些被资本阶级压榨的劳动人民一点精神食粮。

        但很快,他们发现总裁夫人每隔几天就会过来送一趟资料,每次过来,总裁周身都会散发着粉红泡泡,连带着他们的日子都好过很多。

        所以,在公司内部论坛上,范丞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跃成为了公司年度最受欢迎人物。

TBC.

看吧,甜滋滋!

评论(58)

热度(16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