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ABO]两厢情愿 11

设定:cp蔡徐坤×范丞丞,先婚后爱,双向暗恋,ABO,HE,中短篇

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彼此喜欢对方又死活不说还以为对方喜欢别人的故事。

ooc属于我,糖属于坤丞!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预警:这章微毕侃!


11、


       当晨曦穿过轻纱似的薄雾,透过落地窗未完全闭合的窗帘落在范丞丞的眼睑上时,他迷迷瞪瞪地睁开双眸。睡眼惺忪间,他眷念地往身旁蹭了蹭,倏地感受到手掌下光滑赤裸的触感,迷糊的神智陡然清醒。

       蔡徐坤昨夜简单地冲洗了一下后就随意地在下身围了一条浴巾,放任肌肉匀称、纹理分明的上身裸露在外。

       范丞丞白皙的脸颊温度逐节高升,反应过来自己正被蔡徐坤拥在怀里,手掌瑟缩了一下从他赤裸的胸膛上离开,庆幸自己身上还穿着一件浴袍。

       他轻柔地拉开蔡徐坤搂着他腰肢的手臂,缓缓坐起身,半撑着身子看着蔡徐坤安静的睡颜,柔和的晨曦为蔡徐坤的轮廓踱上一层朦朦胧胧的光晕,融化了他眉间的冷峭强硬,多了几分脉脉温煦。

       昨夜到了后半段他已然意识模糊了,只记得蔡徐坤炽热得快把他灼伤的胸膛和他一直在自己耳畔低喃的那句“你是我的”,范丞丞摩挲着自己后颈那个深刻的咬痕,心里想的却是如果昨晚他的生殖腔被打开,他或许不会像第一次那样阻止蔡徐坤标记他。

       “我是你的……”望着蔡徐坤深邃的轮廓,范丞丞澄澈的眼眸流转着点点光晕,用几不可闻的嗓音说道。

       他从一开始,就是蔡徐坤的,他怀着满腔孤勇将心交予他,他的身体也无法违心去抗拒他。

       只是……

       范丞丞眸中的流光暗了暗,苦涩地望着被蔡徐坤郑重其事的戴在脖颈处的戒指,戒指顺着项链垂下,紧贴着他微微起伏的胸膛。范丞丞想,这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位置,可以听清蔡徐坤跳动的心跳声,就像是蔡徐坤喜欢的那个人,被他珍之重之地藏在柔软的心脏中。

       那个人是钱正昊吗?

       他多羡慕啊。

       范丞丞指节分明的细长手指颤了颤,缓缓伸了出去,与那枚戒指的距离越来越近,就像他正逐渐靠近蔡徐坤的步伐,但他却在手指将要触碰到戒指的刹那,猛地攥紧掌心,白皙的手背因用力过猛而凸起几根青筋。

       他难过地闭了闭泛起水汽的眼眸,埋下身子在蔡徐坤的唇角上微不可察地落下一吻,像是耗尽毕生勇气地轻声呢喃,那句话轻似凉风,却重比千钧,他说:“蔡徐坤,我喜欢你。”

       蔡徐坤的呼吸顷刻间就乱了,猛然睁开的黑眸极度清醒,毫无睡意。他伸手攥住范丞丞纤细白皙的手腕,视线锋锐,如刀刃般切割着范丞丞脸上的每一寸表情,一字一顿道:“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范丞丞被他陡然的动作吓了一跳,矢口否认。

       “我听到了,你说你喜欢我。”蔡徐坤紧了紧他的手腕,步步紧逼。

       范丞丞小心翼翼的小动作与一直藏着的小心思在这一刻毫无保留地曝露在了日光之下,这让他无地自容,不敢去看蔡徐坤的表情,开始剧烈地挣扎起来,“你放手!放开我!”

       但是蔡徐坤的手劲非常大,范丞丞挣扎到白净的手腕都泛起了一层红痕,兔子急了也咬人,无计可施的他一把抓住蔡徐坤桎梏住他的那只手,在他的手腕上狠狠咬了一口。

       蔡徐坤低低地闷哼了一声,本因怜惜小孩而放松了手劲的他在被小孩毫不留情地咬了一口后,一时不察松开了手。

       范丞丞像是受了惊的兔子,急于寻求安全的地方,也顾不上自己身着浴衣,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就往房间门外跑,头也不回。

       “范丞丞!你敢跑试试!”

       蔡徐坤一把掀开被子就下床去追小孩,却在刚出房间门的时候与刚出电梯的毕雯珺撞了个满怀。

       毕雯珺惊诧地看着他以往冷静自持而今十分狼狈的好友,“你怎么了?”

       “看到范丞丞了吗?”蔡徐坤被毕雯珺这么一打岔,抬头已然看不见小孩的踪影了,他着急地蹙起眉头。

       毕雯珺摇了摇头,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人又闹什么别扭,但还是一把拦住越过他往外走的蔡徐坤,头疼道:“就算要找人你也要先穿好衣服吧,否则你明天就该上新闻头条了。”

       “蔡氏集团CEO酒店裸奔”可不是什么好笑的新闻。

       蔡徐坤看了眼自己只裹了一条浴巾的身体,揉了揉自己的眉间,无奈之下只好先回房间换衣服。

       而毕雯珺看了眼自己刚买的热乎乎的早餐,无奈地叹了口气,跟着蔡徐坤进了房间,想着等下回了房间,自家的Omega可以不生气了。

 

       范丞丞挣脱开蔡徐坤后,慌不择路地往外跑,正好前方的一个房间门打开了,机敏地感受到无害的Omega信息素后,他闯了进去,正巧与要出门的Omega撞了个满怀,他脚步踉跄了一下,立即将房间门关上反锁。

       “你是谁?”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带着几分严肃与警觉。

       范丞丞回头,歉意地看着那个清瘦的Omega,帮他把因冲撞而掉落的背包捡起来,精致的脸上还带着一抹劫后余生的表情,“对不起,惊扰到你了,不知道你能不能让我在你这儿待一会儿?我不会打扰太久的。”

       虽然范丞丞也没有想好待会要去哪里,但至少可以暂时避开蔡徐坤,避开那个他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的人。

       李希侃眯了眯本来就不大的眼睛,一下子就接受了这个长得清秀好看信息素又好闻的Omega,打量他的时候发现他从浴袍露出的肌肤上印有暧昧的痕迹,而后颈也有一个咬痕,同为Omega的李希侃立即懂了,愤愤道:“是不是有Alpha欺负你?刚刚他是不是在后面追你?他们这些Alpha不知道我们Omega很脆弱的吗!果然Alpha都是大猪蹄子!没一个好东西!”

       范丞丞一大早就受到惊吓,现在听他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又顺又溜的话,只觉得头晕,但他还是如实回答了:“……是我的Alpha。”

       李希侃顿时息声了,沉默了一会儿后,他愤怒道:“连自己的Omega都不好好对待!这样的Alpha还有什么用!天底下的Alpha都不是好东西!”

       范丞丞的情绪低迷,低声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他先沉不住气,被蔡徐坤脖颈戴着的戒指激得忘了初心,率先亮了底牌,露出小动物柔软的肚子,如今让自己陷入被动。

       “不!你听着,我们Omega永远都没错!”李希侃将背包抱紧,碎碎念道:“越想越气!昨晚毕雯珺居然带回来一个Omega!气死我了!要不是我这次硬跟着他出差我还发现不了呢!”

       陡然听到毕雯珺的名字,范丞丞愣了愣,再次认真打量这个脸巴掌小皮肤白皙的男孩,诧异毕雯珺那样冷漠的人的Omega居然会是一个这么活泼开朗的男孩,不确定地问:“你是李希侃?”

       李希侃顿了顿,“你怎么知道?”

       范丞丞摇了摇头,直觉他们和蔡徐坤是一起的,便起身要走,“……我先走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见过我。”

       “等等!”李希侃一把拉住他,“你这样怎么走?你还穿着浴袍呢,而且你不怕你的Alpha找到你吗?”

       说罢,他从自己背包里抽出几件衣服塞到他怀里,“我们的身高差不多,你先将就着穿我的衣服吧。”

       范丞丞也觉得自己现在走不了多远,就妥协了,去浴室换好衣服出来,李希侃问他:“你是不是想要离开?”

       范丞丞点头。

       “那正好!我们结个伴!我正准备离家出走!”

       范丞丞反应过来他和毕雯珺吵架了,刚才拿着背包原来是想跑路,就说:“好。”

       “现在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李希侃一边带着他往酒店外跑,一边问他,眼眸亮晶晶的,似乎打心底喜欢他。

       范丞丞思索了下,他们现在是逃跑战线联盟,李希侃应该不会跟蔡徐坤通气,便诚实道:“我叫范丞丞。”

       李希侃一听,眼眸弯成了月牙,“原来你就是范丞丞。”他这次硬跟着毕雯珺出差的一部分原因就是想见这个被范家保护得严严实实,一般只存在于传闻和固定圈子里的小少爷,如今阴差阳错下两人一起跑路,他心里又兴奋又激动,抓住范丞丞的手一直喊缘分啊。

       范丞丞紧张的情绪微微松懈了下来,被李希侃带上了车,疑惑地看着这个疑似未成年的男孩,“你有驾照吗?”

       “当然有!”李希侃一边发动车,一边说:“这次我把老毕的车开走,等会他追我们的时候就找不到代步工具了。”

       范丞丞半信半疑。

 

       此刻在酒店中,蔡徐坤已经换好了衣服,所有的理智回笼,指节分明的手指屈起有规律地敲打着桌面,冷静地打了一通电话,让人去调酒店监控。

       那边毕雯珺也打完了电话,对蔡徐坤道:“你别急,我的人已经去找了。”

       “嗯。”蔡徐坤点了点头,心里还是担心着小孩,手机、钱包没带,就连衣服也没换就跑了出去,他能跑去哪里?

       蔡徐坤看了眼手腕上渗出点点血丝的牙印,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眉间。

       毕雯珺也看到了那个咬痕,惊诧道:“范家小少爷这么凶?”平时看上去温和无害的人,蔡徐坤是怎么把人逼急的?

       他一边从角落里拿过一个医疗箱递给他,一边庆幸,幸好希侃不会。

       当然,他并不知道正和他闹别扭的李希侃已经带着范丞丞开车出了邻市。

 

       车上,李希侃觑了范丞丞一眼,说:“是不是蔡徐坤欺负你了?”

       “没有。”范丞丞摇头,抿了抿唇,“他不会欺负我。”

       “那你跑什么?”李希侃不信。

       范丞丞低头看着自己脚上穿着的李希侃房里的拖鞋,狼狈而无措。

       今天早上蔡徐坤逼问他时的表情还历历在目,他不想去看,不敢去想,他怕在蔡徐坤的脸上看到一丝厌恶,更害怕看到他的闪躲,所以他胆怯地跑了,逃开那个令人窒息的环境。

       其实他最怕的还是蔡徐坤对他露出歉意的笑容,温声说:“对不起,丞丞,我喜欢的人不是你。”然后递给他一张离婚协议书,对他说再见。

       范丞丞,当初以死相逼嫁给蔡徐坤的时候不是说好了吗?不能让他知道自己喜欢他,不能让这场毫无感情的家族联姻变质,蔡徐坤会为了他喜欢的人绕指柔肠,却不会接受一个会成为自己求爱路上负担的范丞丞。

       他很清楚,当他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后,之前那段日子里两人之间的暧昧温存都将不复了。

       李希侃看了眼他苍白的神色,小心翼翼地说:“你不想说就算了,其实我觉得嘛,不行就换一个对吧,没什么的。”

       范丞丞失笑,“这又不是买东西,还能退换。”

       “丞丞,感情这种事情和买东西一个道理,讲究一个你来我往,你情我愿,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不好就换。”

       范丞丞只是朝他露出一个笑容。

       他想: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不会去三年前的那个慈善晚宴,会不会再次喜欢上蔡徐坤?

       他的答案很笃定:他会的。

       三年的感情,能成为他的救赎的,只有蔡徐坤。



TBC




毕竟他们两人之间的误会不是一般深,肯定不是几句话就能讲清楚的!


emmmm善待作者才有后续!(顶锅盖跑)


评论(65)

热度(14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