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 共渡 (迷途知返 番外)

*歌王坤vs影帝丞

*前情:五年前,他们的组合叫Symbiosis;五年后,他们在一起了,至今已结婚三年。

*8k+,可作《迷途知返》番外,也可独立观看

*慎入:与正文风格完全不同的沙雕小番外,OOC,内含女装

《迷途知返》:

 (上)   (中)   (下)


番外    共渡

 

      灼热的阳光越过窗台落在堆满资料的实木办公桌上,微风让窗帘如飞扬的裙摆,翻动着白纸,发出飒飒的清脆声,蔡徐坤认真地翻阅着自己工作行程和新专辑的宣传情况。

      “后天晚上有个综艺想要邀请你。”经纪人倒了一杯咖啡放在他桌上。

      “我不是说过不再上综艺吗?”蔡徐坤淡淡道:“而且后天是我难得的休息时间。”

      “你是说过,”经纪人及时补充,“但是综艺还请了范丞丞,你真的不去?”当年回国一看范丞丞要上那个综艺不还二话不说答应去了吗?

      “……去。”这几年范丞丞开始进军影坛,蔡徐坤想起最近范丞丞的一部民国电影正好杀青,一些八卦媒体捕风捉影地乱写他和电影女主角的绯闻,而公司为了宣传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后天晚上的综艺节目组说不定也会推波助澜一番。

      虽然知道身在这个圈子,这种绯闻少不了,蔡徐坤清楚也理解,但并不代表他高兴。

 

      下午的时候他开着车绕去电视台,在停车场等范丞丞。范丞丞一上车就问他后天那个综艺的事情,道:“你不是不接综艺了吗?”

      “有时候也要变通一下,毕竟我要养家糊口。”

      “……你的养家糊口难道是说我?”范丞丞黑亮的眼眸微微瞪圆。

      “除了家里这个小懒猪,我还要养谁?”蔡徐坤的唇边挑起一丝笑意,趁着红灯他伸出手隔着范丞丞的口罩掐了掐的脸颊。

      范丞丞白净的脸微微一红,因为口罩的遮挡看不真切,他道:“你才小懒猪!”说着他打了个哈欠,语气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我刚在山里与世隔绝了三个多月,恨不得每天都在家里补觉好吧。”

      “嗯,等回家后你先睡一会儿,吃饭了再叫你。”蔡徐坤见他的眼睑处染着疲惫的阴影,眸底闪过一丝心疼。

 

       这么说着,范丞丞这两天真的待在家里补觉,综艺开始的前两个小时,蔡徐坤还是在床上把他挖起来的,哄着人上车,去到电视台,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里,他先让范丞丞离开,过了半个小时才假装姗姗来迟。

      综艺很快就开始录制了,节目组把嘉宾分成红蓝两队,通过玩小游戏来得分,分数高的队伍胜利。

      果不其然,范丞丞和他的绯闻女主角分在了同一队,而在蓝队的蔡徐坤保持着淡然的微笑,倒是范丞丞心虚地瞥了他一眼,发现他光明正大地盯着自己,四目相交,谁也无法移开视线。

      “丞丞。”他的绯闻对象见他对自己视而不见,反而盯着不知名角落发呆,不甘冷落地开口。

      “嗯?”范丞丞恋恋不舍地收回视线,疑惑地望着她。

      “你的刘海有一点翘。”女主角微笑着提醒,见他一脸茫然,便伸出手想要帮他,这时一只手伸过来,将他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还贴心地为他理了理发型。

      见范丞丞清亮的眼眸圆溜溜的,里边全是自己的倒影,蔡徐坤唇边的笑意才有了几分温度,“不用谢。”

      女主角的微笑微微僵硬,看着不知何时从隔壁队伍走过来的蔡徐坤,道:“你们关系真好。”

      像是注意到这边的明潮暗涌,主持人走过来打圆场,先夸一波他和范丞丞的关系,然后再开玩笑道蔡徐坤等会可千万不要放水,蓝队众嘉宾一听,炯炯有神地盯着蔡徐坤,蔡徐坤这才慢条斯理地说不会。

      第一个游戏是听歌曲前奏抢答,节目组先放一段前奏,主持人数了三下后两队同时出动,冲到对面抢到麦就能答题。

      有一题前奏一出,蔡徐坤就听出了是他某张专辑的主打歌,范丞丞显然也听出来了,抢先蔡徐坤一步拿到了麦,就在他要回答的时候,不知怎的停顿了一下,脚步一崴往后踉跄了一步,恰好撞进蔡徐坤的怀里,还不等蔡徐坤反应,范丞丞就掐了他的腰一下,把他往前推了推。

      还不等主持人说什么的时候,范丞丞一脸惋惜道:“哎呀,不小心脚滑了!”

      现场众人:“……”他们又不是瞎的。

      蔡徐坤知道范丞丞是担忧他要是没能答出自己的歌会被黑粉乱喷,所以才放水给他的,但还是对他的小心思忍俊不禁。

      “这样啊,下次记得站稳点,那徐坤,告诉大家答案是什么?”主持人发挥职业素养打破僵局。

      这样,蓝队在红队的放水下获得了这个游戏的胜利。

 

      下个游戏是心跳大作战,是指红蓝二队每轮出一位队员相对而坐十分钟,这期间各凭本事,最后看两人的心跳测试仪,数值低的那人赢。

      蓝队的蔡徐坤任红队嘉宾施展千般手段万般伎俩,他自岿然不动,稳如泰山,心律一直稳定在八九十之间,隐隐有一人横扫全场的气势。

      红队这下有些急了,让范丞丞电影的女主角上,女主角坐在蔡徐坤对面,心里还记着刚才开始游戏前的尴尬,想要借此扳回一局。她顺了顺自己乌黑的长发,靠近蔡徐坤,伸手轻轻搭在他的肩上,羞涩地望着他。

      蔡徐坤的眉间不易察觉地蹙起,又恢复到波澜不惊的模样,冷淡地望着她。

      女主角眼角余光瞥到他的心跳测试仪上不升反降的数字,脸色一僵,开始质疑自己一向无往不利的外貌与身材,她深呼吸一下,伸出手想要去碰蔡徐坤的脸。

      “等一下!”见到两人亲昵的动作,范丞丞的唇角不悦地向下撇,冲到他们中间,朝主持人道:“那个仪器是不是坏了?”

      见他挡在自己面前,女主角尴尬地放下手。

      “没有吧,显示很正常。”主持人道。

      “那让我代表红队和蓝队决一胜负吧!”见大家转移了注意力,范丞丞趁机提出要求。

      主持人也不想拖延太久,顺势就答应了。

      范丞丞赶紧顶替那个女生坐下来,暗戳戳地瞪了蔡徐坤一眼。

      蔡徐坤无辜地挑了挑眉,深邃的黑眸掠过影影绰绰的笑意,看得范丞丞白净的脸不由地一红,蔡徐坤的余光扫了仪器上不断飙高的数字一眼,倾身凑了过去,极低的声音像极了两人独处时甜蜜的呢喃:“紧张?”

      迎上他的黑眸,范丞丞忘了躲闪,感受到他轻轻的呼吸喷薄在自己的脸上,他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逐节攀高,连耳根也隐隐发烫,怕被别人看出来他们的关系,范丞丞伸手推了他一把,低声嗔怪:“就你不紧张!”

      说完,他下意识看了蔡徐坤身侧的测试仪一眼,神情一愣,眸底染着几分犹疑,语气带着些许不可置信与欢欣雀跃,“你、你紧张?”

      蔡徐坤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只见自己的心跳测试仪上的数字突破一百,不断攀高,一百一十,一百二十……他又回头望向范丞丞的测试仪,只见他的数值攀高的幅度与自己相仿,忍不住笑了,低声对他道:“你看,你是我的例外。”

      范丞丞与他对视,心中因他与别人亲密互动的苦闷顿时烟消云散,清亮的眼眸流转着清亮的碎光,唇角的弧度抑制不住上扬。

      两个人什么都不说,什么也没做,就只是静静看着对方,心跳测试仪的数字就一路飙到了一百五十多。

      主持人抹了抹额间不存在的冷汗,上来为他俩圆场,说了一下他们多年好友感情亲密之类的话语,就宣布这期节目结束了。

      蔡徐坤先离开,在地下停车场等范丞丞,过了许久,范丞丞才抱着个东西赶来,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座。

      “你拿着什么东西?”蔡徐坤诧异地打量着他怀里用塑料袋裹得严严实实的不明物品。

      “你猜?”范丞丞的眼眸含着促狭。

      “……礼物?”蔡徐坤又想起了范丞丞的绯闻对象,黑眸极快地闪过一丝不悦。

      “什么礼物?”范丞丞不禁咋舌。

      “没什么。”蔡徐坤收敛了自己快要从胸口溢出的醋意,却没再压抑自己忍耐了一晚的冲动,解开安全带倾身压了过去,伸手捏起范丞丞的下巴,吻住他柔软的唇瓣,轻舔他如含苞花蕾般的唇珠,唇齿厮磨间传递着滚烫的情欲。

      范丞丞的呼吸变得急促,清亮的眼眸蒙上朦胧的水雾,抱着东西的手松开,勾住蔡徐坤的脖颈,回应他这个强势而不失温柔的吻。

      忘却时间与地点的深吻让两人意乱情迷,蔡徐坤的手掌探入范丞丞的衣摆摩挲着他柔腻的肌肤,范丞丞也伸手解开了蔡徐坤领口的几枚纽扣。

      眼见就快擦枪走火,蔡徐坤迷离的黑眸掠过几丝清明,强迫自己抽身离开,微凉的嗓音因为动情而变得喑哑,“回家再继续。”

      范丞丞这才记起他们在电视台的地下停车场,本就滚烫的脸颊顿时红得像要滴血一般。

 

      回家的路上,蔡徐坤打开两边的车窗,晚风拂乱两人的发丝,刚才情不自禁的激情稍微冷却了下来。

      等回到他们的家,两人还坐下来共进了一顿宵夜,范丞丞这才记得自己好不容易从编导那里死磨硬泡拿到的东西,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把东西忘车上了!”

      “到底是什么东西?”蔡徐坤抽出一张纸巾替他擦拭了下唇角,挑眉问。

      “就是心跳测试仪啊!”范丞丞的眉梢扬起雀跃的弧度,喜滋滋道:“这样我就能知道你的心情,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紧张的,什么时候不紧张,简直是神器啊。”

       “哪里需要仪器?”蔡徐坤失笑,牵起范丞丞的手放置在自己的心口上,“感觉到了吗?”

      心脏在胸腔强有力地跳动轻轻震颤着范丞丞的掌心,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心跳也开始加快,渐渐跟上了蔡徐坤的心跳频率。

      “我现在有点紧张,你呢?”蔡徐坤唇边扬起一个弧度,慢慢靠近范丞丞,升起半调的尾音带着意味不明的挑逗霎时间乱了范丞丞的心神。

      范丞丞望着他仿佛揉碎了春色藏于眉目的面容,喃喃道:“我也是……”

       闻言,蔡徐坤低低地笑一声,骨节分明的手指探向自己的领口,慢条斯理地解开范丞丞在车上没解完的纽扣,再伸向自己的手腕挑开袖扣。

      范丞丞面红耳赤地看着他脱衣服,清亮的眼眸微闪,眸底漾着些许水光。

      “那我们继续车上没做完的事吧。”蔡徐坤深邃的黑眸沉若夜色,视线带着侵略性实质化地落在范丞丞身上。

      范丞丞主动勾住他的脖颈,颤抖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微阖的眼睫震颤如蝶翼。

      蔡徐坤伸手按住他的后颈轻轻摩挲着,加深了这个吻。

 

 

 

      没过几天,蔡徐坤就坐飞机飞往欧洲参加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范丞丞去机场送他。

      “乖,回去吧,我要登机了。”蔡徐坤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越过帽舌的黑眸温柔地望着范丞丞。

      “我刚拍完三四个月的戏回来,你又要走了。”范丞丞说得苦大仇深。

      “我只是去几天而已,很快就回来了。”蔡徐坤捏了捏他白净的耳垂,轻声哄着。

      “嗯。”范丞丞撇了撇唇角,“我会好好照顾我们的仙人掌的。”

      “你照顾自己就行,不要吃方便面,别熬夜玩手机,盖好被子关好窗。”蔡徐坤嘱咐了他一通才离开。

 

      在这场欧洲音乐庆典上,蔡徐坤荣获亚洲最高销量男歌手的奖项,他站上舞台接过乐坛前辈递来的奖杯,对着众多媒体微微一笑,现场很快安静下来了,他道:“我能有现在的成就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爱人,感谢一切支持我的人。”

      说完感言,他伸手从领口处勾出一条项链,项链上是一枚款式简约的男戒,他低下头吻了吻戒指,侧脸温柔而虔诚。

      之后他现场演唱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视线如流水般滑过台下的观众,落在那个哪怕只露出眼睛他也能一眼认出的人,呼吸巧妙地停顿了一下,若无其事地接着唱歌,为颁奖典礼划下完美句点。

      “你怎么来了?”

      “你拿奖了,我当然要过来帮你庆祝。”地下停车场中,带着帽子口罩只露出眼睛的范丞丞坐上蔡徐坤的副驾驶座,凑过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笑嘻嘻道:“而且,我想你了。”

      蔡徐坤的黑眸渐渐放柔,凑过去吻了吻他柔软的唇,“走吧,先回酒店。”

      范丞丞点点头。

 

      等回到酒店,两个人洗漱完就一起躺在床上,脑袋抵在一起,手心相扣,有一句每一句地闲聊,这样简单的相处对他们来说也很令人满足。

      他们一个是歌手,平时飞去各国各地做宣传或学习,另一个是演员,动不动就跑去哪个地方拍戏,一呆就是几个月,总体来说聚少离多,所以他们会抓紧一切机会在一起。

      当然情侣哪怕再恩爱也会吵架的,但是他们吵架的画风格外奇特。

 

      蔡徐坤盯着微博的热搜看,一字一顿道:“范丞丞和电影女主角假戏真做?夜晚共同进出酒店?举止亲密?”

      范丞丞白皙的脸颊涨得通红,伸手去抢他的手机,点开去看那条八卦新闻,只见图片模糊得像打了马赛克,勉强看到两个人影,他连忙解释道:“只是在酒店恰巧碰到了,就说了几句话,而且她走前我走后,哪里亲密了?”

      “对啊,哪里亲密了?”蔡徐坤似笑非笑地望着手机。

      范丞丞不高兴了,道:“怎么?难道你怀疑我?我还没问你那个詹妮、凯瑟琳、戴安娜是谁呢!”

      蔡徐坤的神色渐渐变得高深莫测,就在范丞丞以为他要生气时,蔡徐坤犹疑地问:“詹妮、凯瑟琳、戴安娜是谁?”

      范丞丞:“……”早知道他刚才就应该直接问那个女人是谁了。

      他压在心底的那点醋意顿时烟消云散,一场战争还没燃起硝烟就偃旗息鼓了。

 

 

 

      回国后两人难得有一段空暇时间,蔡徐坤正和范丞丞讨论着作为特邀嘉宾,明晚在范丞丞的小师弟Justin的第一场演唱会上的热场节目,倏地手机在裤兜里微微震动,他看了一眼,是他的经纪人,“怎么了?”

      “范丞丞现在在你身边吗?”经纪人的语气十分严肃。

       蔡徐坤挺直了背脊,“在,怎么了?”

      “你先回避一下。”

      蔡徐坤安抚地拍拍范丞丞的肩,拿着手机走去了阳台,“怎么了?”

      “你和范丞丞好像被狗仔拍到了,对方打电话的时候被我的媒体朋友听到了。”

      蔡徐坤的眉目冷峭,神情凝重,“当真?”

      “应该不会错,我朋友很可靠。”

      “时间和地点?”

      “应该是在欧洲那个音乐颁奖典礼的停车场。”经纪人感受到他隔着电流紧绷的情绪,道,“你不要紧张,趁现在还没传出风声,一切都有转圜的余地。”

      蔡徐坤闭了闭黑眸,放在身侧的拳头微微握紧,指甲陷入掌心的刺痛感让他冷静下来。

      早在他决定和范丞丞在一起时就预想过这种情况,自己公开和被迫承认是两种不同的态度,他不想在这段他无比珍视的感情上留下污点。

      几乎是瞬间,他就做出了选择。

 

      “什么事?”晚上躺在床上时,范丞丞好奇地望着他,“你从下午开始就心神不宁的。”

      “没事。”蔡徐坤握住他的手腕压在他的脸侧,微微俯下身,滚烫的唇轻轻触碰范丞丞的额头、鼻尖、脸颊,最终吻上他的唇,骨节分明的手指挑开他身上的睡衣,在他白皙的肩膀落下一串湿漉漉的吻。

      “别留下痕迹。”范丞丞撑起身子轻咬了蔡徐坤的下巴一下,“明天要去演唱会呢。”

      “嗯。”蔡徐坤放轻了动作,黑眸温柔地凝视着范丞丞,柔软的唇触碰他光洁的额头,激起触电般的酥麻,“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在一起。”

      “当然,我们可是合法的。”范丞丞笑了一声,清亮的眼眸闪动的碎光让天际的星辰都黯然失色。

 

 

 

      Justin是范丞丞同公司的小师弟,和范丞丞关系不错,演唱会的时候让工作人员抱来了一个抽奖箱,说:“Symbiosis在我演唱会上再度合体,我特意发微博征集粉丝的意见,让你们来抽奖选择自己的热场节目,也当做粉丝福利啦。”

      “队长你上。”范丞丞推了推蔡徐坤。

      蔡徐坤无奈地走上前,抽出了一张纸条,Justin接过去一看,笑容变得意味深长,“Symbiosis抽到的热场节目居然是——男女唱跳!”

      台下观众一阵哗然,随即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范丞丞眼眸一斜,扫了Justin和蔡徐坤一眼。

      Justin赶紧道:“大家都看到了,你们可不能反悔!”

 

      走到台下换衣服的时候,范丞丞还是忍不住抱怨蔡徐坤,“你到底是什么手气啊,居然抽到男女唱跳!我们可是个正经男团!我是个正经演员!”

      望着他气呼呼地碎碎念,蔡徐坤觉得可爱极了,憋着笑哄他:“那怎么办?我来扮?”

      “我扮!”范丞丞瞪了他一眼,走进更衣室。

      等更衣室的门打开后,蔡徐坤的黑眸微微一沉,呼吸巧妙地停顿了一下。

      范丞丞穿了一条长至膝盖的吊带红裙,露出白皙的肩膀与修长的腿,本就白皙的肌肤在酒红色彩的衬托下剔透如同白瓷,他拽着棕灰色的假发,艰难地往自己的脑袋上套。

      “我来。”蔡徐坤走上前接手他的假发,不一会儿就弄好了,他深深地凝视着范丞丞清秀的眉目,忍不住凑过去吻了吻他。

      “等跳完再亲个够!”范丞丞推开他的脸,跑到化妆台前挑挑选选,“我先涂个口红。”

      蔡徐坤忍俊不禁,看他折腾了一阵子,自己从杂物间里拿出了一把折扇递给他,“拿着。”

      “要扇子干什么?”范丞丞诧异。

      “挡脸。”

      “……”

 

      伴随着激昂动感的前奏,舞台的灯光忽明忽暗,光影婆娑,通往后台的门慢慢从两边拉开,舞台光束倏地聚焦中央的两个人影——

      西装蔡徐坤和红裙范丞丞!

      如今共生也可共栖的Symbiosis!


      台下观众惊呼与掌声顿时响彻整个场地。

      蔡徐坤开嗓,他的歌声自有一种引人心神的魔力,舞台下的观众很快就安静下来了,似乎已经沉浸在这首歌中的世界。

      站在他身旁的范丞丞不甘寂寞,见蔡徐坤的侧脸在光影交错的舞台灯光下认真冷静,他坏心一起,伸手搭上了他的肩,贴身绕着他走了一圈,白皙的手指不安分地划过蔡徐坤的锁骨,抚上他的胸膛。

      蔡徐坤面不改色,只是额角的青筋不受控制地跳了跳,趁间奏响起,他黑眸眯起,低低的声音带着些许咬牙切齿的意味:“你给我适可而止!”

      “我只是跳舞而已。”范丞丞甩了甩自己的假发,朝他露出一个微笑,舞动着手上的扇子,趁着蔡徐坤在观众眼皮底下不敢对他做什么的机会,抬起白皙的小腿蹭了蹭蔡徐坤的膝盖,柔软的唇在扇子的遮挡下碰了碰他的耳朵。

      蔡徐坤的耳根有些滚烫,他深呼吸一口气,状若无意地握住范丞丞不安分的手,继续唱歌。

      范丞丞难得看他这副样子,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挑逗得更变本加厉,被妖娆红裙勾勒出优美曲线的身体偶尔磨蹭着蔡徐坤,修长的指尖绕到他的背脊上画着圈圈。

      蔡徐坤压抑着身体的蠢蠢欲动,闭上陡然暗沉的黑眸,凭着多年的唱功和职业素养完成了这首歌,就在唱完最后一句歌词,舞台灯光暗下后,他伸手一把揽住范丞丞的腰肢,夺过他手中的折扇一把展开,挡在两人的脸前,与此同时,他朝范丞丞的唇狠狠压了过去,带着惩罚意味地厮磨着他柔软的唇瓣。

      这个强势的吻来得太突然,也太大胆,范丞丞的脑海里霎时一片空白,整个人愣在那里,只记得拽住他的衣角。

      舞台大概空白了五六秒之后,掌声和尖叫声如雷鸣般响起。

 

      等他们换好衣服再度登台,Justin正好结束了一首歌,他微微喘气地朝蔡徐坤使了个眼色,识趣道:“刚才那首歌是讲爱情的,而你和丞丞两个人正好表演男女唱跳,最后那个用扇子挡脸的动作是不是为了贴合歌曲意境做的特别设计?是给CP粉的福利吗?”

      范丞丞已经换下红裙,穿上了一身与蔡徐坤同款的黑西装,变回了那个隽秀的青年,此刻听了Justin为他俩找的借口,清亮的眼眸微微黯了黯。虽然他对这种遮掩习以为常,但内心还是渴望有朝一日能让这段感情展露在阳光下。

      蔡徐坤朝Justin微微一笑,知道他在绞尽脑汁为他们圆场,他虽领情却不想承认这个说法,“其实,今天我要借你的演唱会,做一件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Justin心惊胆战地望着他,但面上还保持着微笑,“你要做什么?”

      “我想替他戴上这枚戒指。”蔡徐坤从西装裤袋中拿出一枚戒指,是范丞丞脖颈上戴着的那枚戒指,因为他去换装,暂且由蔡徐坤保管,这枚戒指与蔡徐坤戴着的那枚戒指是一对的。

      范丞丞没想到他会做出这个举动,脑袋瞬间空白,整个人愣在原地。


      “他是我想守护一生的人。”蔡徐坤转过身来,面朝着愣住的范丞丞,深邃的黑眸肆意流转着缱绻的深情,“五年前,我们因Symbiosis而相识,五年后,我们彼此吸引成为恋人,并共度了三年的结婚纪念日,但其实我欠他一个郑重的求婚,今天我想要问他,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我们可以一起养仙人掌,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看你拍的电影,一起听我出的专辑……你愿意吗,丞丞?”

      说罢,他单膝跪下,手中的戒指在灯光闪着璀璨的光芒。


      听到另一个人的名字,台下观众忍不住惊呼一声,整个舞台顿时安静下来,落针可闻,不过只是瞬间,观众爆发出如潮掌声。

      范丞丞的眼眶一阵发烫,眼眸因为泪意而模糊,他怔怔地望着蔡徐坤,感觉到心尖仿佛融化了一颗甜蜜的糖果。

      “你愿意吗?”蔡徐坤耐心地望着他,唇角的笑意温暖更胜午后艳阳。

      “答应他!答应他!”观众齐声助威。

      一切美好得像一场一触即破的梦境,范丞丞不禁咬了咬下唇,刺痛感让他找回了些许真实感,眼前这个人虔诚而期望的眼眸仿佛可以望尽一生,范丞丞唇角的弧度抑制不住上扬,“好!”

      蔡徐坤替他戴上戒指,低头在他的无名指上轻吻,而后站起身将他拥在怀里。

      Justin在一旁啧啧感叹。

      能在别人演唱会上大出风头的,只有这两个人吧。

 

      这件事情理所当然上了微博热门榜单,负面的攻击虽有,但还有许多人衷心地祝福他们。他们之前的新闻、一起上过的综艺、有关联的微博都被网友们扒出来看,有显微镜女孩已经自行脑补出了一本缠绵悱恻的纪实文学。

       不管网上如何轰动,都无法撼动蔡徐坤和范丞丞一分,他们坐上了去欧洲的飞机,补完了求婚,干脆走走流程补个蜜月,一切都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你都没有提前和我说。”范丞丞伸展着自己的左手,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嗯,给你个惊喜。”蔡徐坤并不打算告诉他狗仔的事情,“高不高兴?”

      “高兴。”范丞丞嘻嘻笑了一声,“既然补了求婚,不如重办婚礼吧,原来那个婚礼只请了家人和朋友,这个婚礼可以请一些媒体来。”

      “都听你的。”蔡徐坤与他五指相扣,含笑道,“不过你不是要去亚洲电影节吗?等电影节结束我们再筹备。”

 

      接下来,范丞丞受邀参加了亚洲电影节,凭他那部民国电影荣获了最佳男主角,在颁奖典礼上,他和蔡徐坤拥抱在一起,媒体的闪光灯下,他们唇边映出的笑意温暖而满足。

 

      在婚礼上,蔡徐坤和范丞丞请了几家熟知的媒体,过了几天,蔡徐坤与范丞丞穿着西装的婚纱照登上了微博热门,照片上他们两人亲密依偎,唇角的笑意纯粹干净,半点也不受流言蜚语的影响。

 

      在那场轰轰烈烈的求婚与甜蜜的婚礼后,网上关于蔡徐坤与范丞丞恋情的传闻一刻也不曾停歇,有祝福自然也有恶意诋毁,蔡徐坤不在意,依然满世界飞,专辑依旧高销量,范丞丞不在意,继续接电影剧本,票房也是一路飙高。

      到后来,他们成为了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眷侣。

      一代歌王,一代影帝,他们之间的爱令旁人无比艳羡。

 

      他们始终相信一句话,之所以觉得高山不可逾越,只因你站在低谷,如果你站得足够高,那么你将听不到世界上任何反对的声音。

 


Fin.


番外完~

正文很正经的,结果番外就写起了沙雕小甜饼!

评论(39)

热度(14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