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ABO]两厢情愿 4

    设定:cp蔡徐坤×范丞丞,先婚后爱,双向暗恋,ABO,HE,中短篇

     一句话概括:这是一个彼此喜欢对方又死活不说还以为对方喜欢别人的故事。

 前文:1   2   3

4.

       经此一次,两人僵持的关系意外缓和了下来。

       蔡徐坤留在家中的时间越来越长,范丞丞也不再如一开始那般惶恐,偶尔两人还能一起看个电视,吐槽一下有的没的,范丞丞面上的笑意也多了几分,倒是有了几分之前的少年稚气。

       “丞丞?你在干什么?”                     

       蔡徐坤忽然出现在范丞丞身后,把正打开冰箱搜寻零食的范丞丞吓了一跳,犹如受惊的小动物,瞪着圆滚滚的眼眸说:“我什么都没做。”

       蔡徐坤忍俊不禁,只觉得他的小孩是天底下最可爱的,“想吃什么?”

       小孩抬眼偷觑他,奶声奶气道:“冰淇淋。”

       “刚吃完午饭不要吃冷的,对胃不好,等过一会儿吧。”蔡徐坤忍了忍,还是没能忍住伸手揉了揉他家小孩柔软的黑发。

       果然,触感和想象中的一样。

       范丞丞听话地点点头,“那我先吃包薯片吧,这家薯片超好吃的!”

       说罢从冰箱里拿出一包薯片护食一般抱在怀里。

       蔡徐坤无奈扶额,他家小孩对零食真是有意外的执念啊,让他都有点吃醋了。

       不过看着小孩原本瘦削的下巴越来越圆润,他只觉得心都软的一塌糊涂了。

       在一个周末,蔡徐坤对小孩说:“丞丞,今天没事吧?”

       “没有,怎么了?”范丞丞好奇地抬眸看他。

       “有一个聚会,我想要带你一起去。”蔡徐坤眼睑微垂,略显锋利的眉眼难得透出几分温煦,只是放在身侧的手微微收紧,昭示着主人与表情不符的紧张,“只是朋友间聚聚。”

       “你的朋友聚会,我去会不会不太好?”范丞丞心中不安,轻轻咬了咬自己的下唇,紧张道。

       蔡徐坤的薄唇依旧勾起温和的弧度,但语气却带着几分强势,“你是我合法的妻子,我的朋友聚会,你去最合适。”

       范丞丞闻言心脏狠狠地漏跳一拍,连耳尖都泛起了红晕,微微低下头,“嗯。”

 

       小孩今天穿着一件简单的字母白衫,加了一件清爽的白色外套,整个人多了几分稚气,乖巧得让蔡徐坤想把他一直抱在怀里轻轻地哄。

       上了蔡徐坤的车,范丞丞正襟危坐,修长白皙的手指缠绕在一起,昭示着他心中的紧张不安。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温和地安慰他道:“他们都很好相处。”

       范丞丞匆匆点了点头。

       蔡徐坤居然要带他去他的朋友聚会,这件事情让范丞丞既欣喜又不安。去参加他的聚会,认识他的朋友,就是得到走进他的圈子的许可,但他同时又开始胡思乱想,质疑自己真的有资格走进蔡徐坤的圈子吗?自己真的可以超过钱正昊成为他心里最重要的人吗?

       范丞丞不知道。

       因为不知道,所以不安,所以茫然。

       聚会的地点定在海边,范丞丞感受着拂面的海风,觉得自己紧绷的弦终于松懈了下来,或许是因为这里的气息像极了蔡徐坤身上令他着迷的信息素,才会让他如此安心。

       而早就到了的几个人已经开始架起了烧烤炉,见到他们来了,都纷纷过去打招呼。

       “Hey,bro,等你们很久了。”

       “……这是王子异,钱正昊,小鬼,朱星杰,朱正廷。”蔡徐坤的黑眸带着几分威胁镇压着在场蠢蠢欲动的损友们。

       “你们好……”本来范丞丞就十分拘束,在见到人群中有钱正昊时,脸上的表情差点维持不下去,海风也终于无法抚慰他了,于是在看到朱正廷朱星杰这两个相熟的哥哥时,面上不自觉透出了几分委屈,“正廷哥,杰哥!”

       朱正廷冲上去一把抱住了小孩,揉揉捏捏,感慨道:“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未成年呢,没想到转眼就已经身为人妻了!”

       朱正廷的话让范丞丞既难堪又羞愤,打了他一下又转投朱星杰的怀里,“杰哥!你看正廷哥明明比我大!还这么没个正行!很过分,就很Bad!”

       朱星杰也觉得好笑,“你们两个都是好吧,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范丞丞不忿地在挨打的边缘试探,“哼!胡巴!我才不是!”

       朱星杰被他气笑了,正想把人按在怀里教训一顿时,就被面色微沉的蔡徐坤制止了,将小孩搂进自己怀里,呈现出一种占有欲的姿态,用宠溺的语气说道:“丞丞有时候就是这么皮,教训这种事情我来做就好了。”

       朱正廷是个Omega就算了,朱星杰可是个Alpha,哪怕他和小鬼已经在一起了,那也不行。

       蔡徐坤惩罚性地掐了范丞丞的后腰一下,范丞丞瞬间就僵住了,面色出现几分局促不安。

       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朱星杰的眼眸闪过几分玩味。

       “好了,大家,快过来准备烧烤了,不然等一下是要吃海风吗?”小鬼和王子异连忙出来打圆场。

       朱正廷还加了一句:“丞丞你可不能再吃了,我觉得你胖了。”

       “……”范丞丞瞪着他。

       朱星杰却说:“没事,长身体嘛,多吃点,这次我看到好多丞丞喜欢吃的东西。”

       ……

 

       蔡徐坤知道朱氏表兄弟和他家小孩关系很好,可在看到他们对范丞丞的宠爱以及范丞丞对他们毫无保留的开朗和依赖都让他嫉妒得快要发疯。

       原来,他家小孩依旧是无拘无束又很皮的,只是这些都不是对他而已。

       果然,他还是在怪他,怪他答应和他结婚,怪他让他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说到底,他家小孩还是不能接受他。

 

       蔡徐坤原本愉悦的心情瞬间消失了,浑身散发着低沉的气压,钱正昊见状连忙凑过去,小声道:“哥,我觉得嫂子很好看!”

       蔡徐坤朝他笑了笑,掐了掐他软乎乎的脸颊,“是啊,他最好看了。”

       钱正昊的眼睛转了转,“哥,你心情不好?”

       “小孩子别管那么多。”蔡徐坤将刚烤好的肉串塞进他喋喋不休的嘴里,“快吃吧。”

       钱正昊赶紧把竹签拿出来,抱怨道:“哥!很烫的好吧!你再这样我觉得嫂子分分钟要和你离婚!”

       蔡徐坤唇角的笑意苦涩了几分,他家小孩根本没有给他照顾的机会,或许还在时刻想着要离婚。

 

       他的视线移到一旁窝在朱正廷的怀里撒娇耍赖的小孩,惹得朱正廷又好笑又好气,把人按在怀里揍了揍,又拿起刚烤好的鸡翅喂他。

       咔擦。

       手上的竹签断了。

       把不明所以的钱正昊吓了一跳。

 

       其实范丞丞也并没有他表现出来那么没心没肺,他自从看到钱正昊后就心神不宁,而蔡徐坤的脸色也不好看,他不禁想,难道是他的出现惹得蔡徐坤喜欢的人不悦?

       可是这也不能怪他,他明明是不想来的……更何况来了之后居然会见到钱正昊,他们可是情敌啊。

       范丞丞抬眸看了过去,正好看到蔡徐坤拿着肉串喂钱正昊,他匆匆地转移了视线,慌乱又无助。

       “看什么呢?丞丞?”朱正廷顺着他之前的目光看去,刚好看到蔡徐坤捏钱正昊的脸颊,就拍了拍他的头说,“我跟你说那小孩特别可爱,脸特别软特好捏!”

       范丞丞匆匆点点头。

       他知道,钱正昊和他不同,钱正昊那么可爱,连朱正廷都觉得他特别可爱,每个人都喜欢他,都宠着他。

       而范丞丞之前在蔡徐坤公司附近蹲点的时候,也经常看到蔡徐坤和钱正昊成双出入,钱正昊可是一开始就已经融入了蔡徐坤的圈子,他已经拥有了去往蔡徐坤世界的钥匙,而范丞丞却只能望而却步。

       这让他如何不委屈,如何不绝望。

       朱正廷这么了解范丞丞,一眼就看出了范丞丞有心事,担忧地问:“丞丞?怎么了?”

       范丞丞眨了眨自己的眼睛,想要把眼眶的泪意眨掉,却在接触到朱正廷关切的眼神后忍不住了,将脸埋在他的脖颈处蹭了蹭,闷声道:“正廷哥,我是不是很差劲?”

       带着些许哭腔的声音让朱正廷心疼不已,“丞丞一点也不差劲,丞丞非常优秀,和哥哥说说,到底怎么了?”

       范丞丞摇了摇头,不说话,也不抬头。

       朱正廷摸了摸他的后脑勺,叹了一声:“傻丞丞,你永远不说,别人又怎么会懂呢。”

       “可是我不能说。”范丞丞低声道。

       “你说你喜欢蔡徐坤,现在你已经和他结婚了,为什么还不开心呢?”朱正廷轻抚他瘦削的背脊。

       范丞丞苦笑,在心底说,那是因为他不喜欢我。

       “平时看你挺能闹的,怎么这会儿装起了哑巴?”朱正廷掐掐小孩的脸颊。

       为了不让朱正廷担心,范丞丞将消极的情绪收敛得一干二净,朝他做了一个鬼脸,“你才装哑巴呢!”

       “范丞丞!皮痒了是不是!”

       朱正廷见他恢复了,松了一口气,和他打闹折腾了一会,就躺在沙滩上,翻了个白眼,“惨了,过几天Justin就回国了,到时候你们两个xxj是要把我折腾死吧。”

       “Justin要回国了?他这次出差够久了!”范丞丞欣喜道,“那我让他带的礼物他应该准备了吧?他要是没有我就不客气了啊!”

       “得了吧,就算带了你也不客气。”朱正廷讽刺他,“你们哪次不是吵架打架玩得欢快。”

       “你吃醋了吧。”范丞丞不满地反驳:“那是因为他这个xxj很欠收拾!你问杰哥,他一定也这么觉得!”

       朱星杰正和小鬼一起烧烤,刚张嘴从小鬼手上的竹签上抢了一块肉,闻言抬眸,“你们两个都欠,OK?”

 

       蔡徐坤听着他们欢声笑语,隐隐约约听到黄明昊的名字,这让他背脊一僵。

       是的,黄明昊。

       这三个字是卡在蔡徐坤喉咙中咽不下也无法忽视的鱼刺,他还有一个让蔡徐坤嫉妒得发狂的头衔——范丞丞喜欢的人。

       他家小孩手腕上那抹深刻的伤痕,或许就是他对那个人的爱吧。

       真让人艳羡,也让人绝望。

TBC.

emmmm虽然这章是玻璃渣(顶锅盖)

但是!

作为百粉福利!

明天那章有🚗!!!

遁走!

评论(46)

热度(16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