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交换温柔

*范Boss包养蔡影帝的沙雕爱情故事,8k+,一发完,ooc

*一首温柔的bgm:交换温柔——邓秀文

*包养梗来自 @吃糖吗 ,以及感谢每天催更的文文 @梦伴 



*

       凉风淡扫,云霭散逸成片片浮羽,好像被吹散的美人裙摆,到处碎落的是裙裳的绮丽碎片。

       盎然夏意笼罩着灼热的日光,清晨的柠檬水,清透的落地窗,对面的巨幅广告牌,以及神游天外的范丞丞。

       他坐在办公桌前,暖色的光线如流水般倾泻在他白净的脸上,连发丝细微的弧度都带上了些许柔软的意味。他如黑曜石般清亮的眼眸一眨不眨地望着巨幅广告牌上的人,骨节分明的白皙指尖摩挲着手机屏幕以及放在一旁的名片,名片上印着‘蔡徐坤’三字和一串号码。

       手机振动了一下。

       范丞丞倏地挺直背脊,眸底亮起的微光在视线触及来电人时骤然熄灭,蔫蔫地接完电话,他将下巴抵在木质办公桌上,那张名片在他的指尖翻转,像女人舞动的裙摆,也如一只翩跹的蝴蝶。

       “怎么不打给我呢?算了。”他喃喃低语,随即释然,清了清嗓子,主动拨通了名片上的那串号码。

       手机铃声响起的频率让他的心脏撞击胸腔的速度逐渐加快,接通后,一道低沉的嗓音清晰地响起,微微上扬的尾音仿佛带着酥麻的电流,让范丞丞的耳垂泛着薄薄的红晕。

       “喂?哪位?”

       “蔡先生,是我!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就在昨天晚宴上,我们见过一面的。”范丞丞的声调因为紧张而微微紧绷。

       “抱歉,你是?”

       范丞丞从蔡徐坤生疏的语气中意识到自己这通电话的突兀,却不甘愿就此结束,他脑海中闪过昨夜他微微挑眉似笑非笑的眉眼,鼓起勇气道:“昨天晚上我们互相交换了名片,还说好了有时间再见,我们还一起喝了一杯香槟……”

       就在他心中的失落即将决堤时,终于听到蔡徐坤道:“想起来了,是你啊。”

       “蔡先生今天有空吗?一起吃晚餐吧,我知道一家超棒的餐厅。”范丞丞的眼眸中聚拢起星屑般细碎的光芒,兴冲冲地提议。

       “今天恐怕不行,我还有事。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赴约。”恰如其分的遗憾与恰到好处的期待从他的三言两语中透出,显出他通透规则的沉稳圆熟。

       “嗯,那就等下次吧。”范丞丞失落地回答,耳畔响起手机的忙音,心情如坐了一趟过山车般起起伏伏。

       他侧头望向对面高耸入云的建筑,撞进了广告牌上的蔡徐坤深邃的黑眸,眼尾幽长的线条收拢得锋锐,如浓墨般向上挑起一个浅浅的弧度,晕开了几丝难以言喻的缱绻笑意。

       “下一次吗?”

       范丞丞的心情忽而飞扬,微微眯起的笑眼染上了些许意味不明的狡黠,阳光勾勒出他侧脸干净的轮廓,半张脸隐匿在阴影中,一半柔软,一半坚毅。

 

 

       他们的“下一次”在范丞丞坚守影视城整整三天后发生了。

       “蔡先生!”车窗缓缓下沉,露出范丞丞流露出光彩的清秀眉目,夕阳在他身上静静流淌,睫毛在眼睑上剪辑着柔软的光影,眸底似流转着点点萤火,“这边!”

       蔡徐坤眯起黑眸循声望去,在迎上范丞丞清亮的眼眸后微微愣了愣,走过去,问:“范先生,你是在……等我?”

       “你可以把这当成一场蓄意的邂逅。”范丞丞坦荡地承认了,“现在有个机会,你愿意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蔡徐坤深深地凝视着他,范丞丞打破规则的举动的确让他措手不及,但他很快恢复镇静,坐上了范丞丞的副驾驶座,黑眸掠过几分意味不明的笑意,让他冷峭的眉眼稍微柔和,他似真似假道:“乐意之至。”

 

       范丞丞如愿以偿地邀请了蔡徐坤共进晚餐,是一个月前就订好的位置。

       法国餐厅位于顶楼,环境典雅,绿意盎然。

       花瓶中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散发着幽幽的花香,温软的法文歌犹如情话在耳边呢喃。透过窗户能看到整座城市的夜景,一幢幢高楼屹立在城市中心,无数的霓虹彩灯似昏黄的流沙在他们的眸中流淌。

       这样的场景既不适合严肃地交谈生意,也不适合愉快地发展友谊,更不适合蔡徐坤和范丞丞目前的关系。

       暧昧的灯光消融了蔡徐坤黑眸中如出鞘般的锋锐,让他眉眼的线条越发柔和,鼻翼至下颌勾勒出的线条凸显他深刻的轮廓。他不动声色地放下餐具,抿了一口红酒,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拿起餐巾纸擦拭着唇角,意有所指地道出两人圈子的不同:“范先生,我是一名演员。”

       显然,范丞丞没有听出来。

       他一眨不眨地凝视着蔡徐坤,黑亮的眼瞳倒映出蔡徐坤的面容,只觉得剧烈跳动的心脏仿佛要冲破他的胸腔,脸颊热得发烫,不知是因为红酒,还是因为对面的男人。

       “蔡先生,我们公司今年有意进军娱乐圈。”范丞丞抿了抿柔软的唇瓣,香醇的红酒宛如绸缎一般滑过他的舌尖,柔润了他因紧张而变得艰涩的嗓子,“只要您愿意,我们公司……我能够为蔡先生提供帮助。”

       话音刚落,范丞丞就感受到落在自己脸上的视线陡然锐利,他本就因袒露心意而羞窘不安,此刻眸光微闪,“我的意思是……”

       “你要包养我?”情绪沉在漆黑的眸底,蔡徐坤冷峭的眉眼浮出似笑非笑的神色,修长匀称的手指握住高脚杯轻轻摇晃,暗红的酒液折射出暧昧的光。

       “可以吗?”范丞丞一问完就后悔了,他应该顾念蔡徐坤的自尊心,问得再委婉些,例如你愿不愿意让我养你之类的。

       没等他纠结完,就听到蔡徐坤低低地笑了一声,道:“也不是不行。”

       范丞丞倏地抬起头,见他唇边微扬的弧度,怔了怔,黑白分明的眼眸漾着万千星芒,“你答应了?”

       “如果一个月后你还没改变主意,就在这里见面。”蔡徐坤的目光在他干净的眉眼逡巡着,黑眸宛如一潭泛着轻盈粼光的湖面,藏匿着深不可测的情绪。

       “我当真了。”范丞丞唇边微扬,嗓音勾起软糯的骄矜,“不许像上次那样敷衍我。”

       蔡徐坤再次愣了愣,这次唇边的笑容添了几分真切的温度,略显锋锐的眉眼轮廓变得温柔,“嗯。”

 

 

       这一个月,范丞丞势在必得,他在蔡徐坤的公司附近买了一幢公寓,准备用来金屋藏娇,并且报了一个烹饪班,致力于成为一名温柔体贴的金主爸爸。

       同样一个华灯初上的夜晚,都市的喧嚣在夜晚的温柔安抚下渐渐散去,夜灯长明,与川流不息的车灯连成一条浩瀚星河。

       范丞丞托着腮望着窗外瑰丽冰冷的夜色,细碎的发丝挡住了他清秀的眉目,平静的神情掩藏着他心中的惶惶不安。

       他已经强迫自己一个月内不去见蔡徐坤,等待的这段时间非但没有让他的热情冷却,反而让他茶饭不思。

       他向来都是认真而执拗的。

       桌面传来一阵清脆的响声,在这个安静的角落显得格外清晰。

       范丞丞抬起头,撞进了那人深邃的黑眸中,仿佛落入了一泓缀满星辰的潭水,溅起圈圈涟漪。

       他的心脏漏跳一拍,唇边扬起一个微笑,笃定道:“我就知道你会来。”

       “我也当真了。”面露几分无奈,蔡徐坤似有若无地喟叹一声,温热的指尖轻柔地刮了刮范丞丞白皙的耳垂,带着越轨的亲昵。

       就像他今晚明明不打算赴约,满满的行程表暂时封锁了这个约定,可休息时还是想起了那日范丞丞期待的眼神,最终还是绕了大半个城市来到这里……为了率先翻越藩篱打破规则的范丞丞。

       范丞丞感觉被触碰的肌肤仿佛绽开无数细小的电流,酥麻在他的四肢百骸流窜,他的脸颊红得似乎快渗出血色,雀跃道:“你答应了?”

       “我答应了。”蔡徐坤的目光像一张大网将范丞丞包裹其中,微凉的嗓音因为动qing而喑哑,“去我家?”

       “去我家!”范丞丞的睫毛在眼睑上映出一排暧昧的剪影,他白净的面颊染着羞赧的红晕,目光却坦荡地迎上了蔡徐坤的黑眸。

 

 

 

       范丞丞早就预备好的“金屋”终于配上了用场。他们甚至没有多说一句话,便倾注了全身的热情去迎合彼此,仿佛早就养成了一种亲密的默契。

       范丞丞一打开门就被人按住了肩膀往后一推,背脊抵上冷硬的门板,半声惊呼还未发出就被wen住了唇,陷入了蔡徐坤用臂弯铸就的牢笼。伴随着门被关上的响声,他只来得及握住掌心中冰冷的钥匙。

       唇/齿/交错之间辗转着醉人的春色,周围弥漫着蔡徐坤冷冽却强烈的气息,两人的肌肤隔着单薄的布料紧密地贴合着,剧烈起伏的胸膛下包裹着疯狂跳动的心脏,范丞丞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迅速涌上脸颊,脑海里一片茫然。

       微凉的掌心探入他的衬衫下摆,在他敏//感的腰际处摩挲,让范丞丞颤抖了一下,在汹涌的喘息间隙,他蒙着水雾的眼眸掠过一丝清明,抖着声线道:“去房间。”

       “好。”蔡徐坤的指尖解开范丞丞的领口纽扣,唇//舌//缠绕上他精致的锁骨,在上面留下了几点浅淡的红痕,如玫瑰绽放。

       在蔡徐坤温柔体贴的照顾下,这场qing//事慰藉了两人紧绷了许久的神经。

       柔软的大床凹陷出两人相偎的身形,范丞丞含着水雾的眼眸微阖,剧烈起伏的胸膛稍微平静了下来,软乎乎地靠着蔡徐坤昏昏欲睡。

       蔡徐坤撩开范丞丞贴着鬓角的湿发,柔软的唇在他光洁的额头上一触即离,微哑的声音带着xing感的余韵,“洗完澡再睡。”

       范丞丞想强撑起精神,眼皮却如同有千斤重,视线越来越模糊,嘟哝了一句话。

       “算了,我帮你吧。”蔡徐坤见他迷迷糊糊的样子,笑了一声。

       范丞丞这下清醒了,倏地坐起身,险些撞上蔡徐坤的下颚,他急匆匆道:“我帮你!”

       身为温柔体贴的金主爸爸,事后应该要负责帮小情人清理身体,让小情人能睡个好觉。

       蔡徐坤似笑非笑地瞟了他一眼,见范丞丞磨磨蹭蹭半天下不来床,轻叹一声,无奈道:“逞什么能。”

       “等下次,下次我来帮你。”范丞丞扶着自己酸软的腰肢,妥协地躺回了床上,在心里唾弃自己比不过小情人的体力,并下定决心要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两人同床共枕的第一晚,一夜好眠。

       第二天,范丞丞感受到身旁的热度离开,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眸,视线所及是蔡徐坤微微抿起的唇以及线条深刻的下颚轮廓,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卷着柔软的被子翻了个身,正对着刚坐起身的蔡徐坤,“你要起床了?”

       “我起床,你接着睡。”蔡徐坤忍不住掐了掐他挂着迷糊神情的脸颊。

       “等等,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范丞丞一把扯住他的衣摆,眼眸褪去了些许惺忪睡意,眸光晶亮。

       蔡徐坤微微挑眉,“早安?”

       因为早起而略微沙哑的低磁嗓音让范丞丞红了脸颊,他坐起身,故意板起脸望着蔡徐坤,只是泛着红晕的耳根让他半点威慑力也无,反而让人觉得带着些撒娇的意味,“不止。”

       “还有什么?”

       范丞丞伸手攥住蔡徐坤的浴袍衣领,将他拉近自己,凑过去wen了wen他的唇,而后将整个人缩进被子里,闷声道:“早安wen。”

       身为金主爸爸,每天都需要小情人甜蜜的问候。

       蔡徐坤微微一愕,指尖碰了碰带残留温热触感的唇,眉眼的轮廓霎时柔和了下来,轻笑了一声,伸手拍了拍拱起一团的被子。

       等范丞丞从回笼觉中醒来,换好衣服走出房间,就看到了蔡徐坤已经备好了早餐,他觉得很满意,转念一想又蹙起了眉,“下次我来做早餐。”

       一个合格的金主不应该让劳累了大半晚的情人早起为他做早餐……虽然今天早上金主爸爸累得下不了床。

       “行。”蔡徐坤无奈地笑了笑,黑眸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下次让你早点睡。”

       范丞丞咬着荷包蛋,掀起眼皮望了蔡徐坤一眼,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被小情人调//戏了,他瞪了他一眼,觉得自家小情人有些小叛逆。

       “我等一下有个访谈,先走了,你慢慢吃。”蔡徐坤逗了他一会儿,站起身拿起搭在椅背的外套。

       范丞丞追着他去了玄关处,伸手帮他整理了衣领,道:“等等。”

       “我还忘了什么?”蔡徐坤调笑地将脸凑过去。

       范丞丞本来没想要做什么,但见小情人如此主动,他纵容地在蔡徐坤的唇上wen了wen,然后塞给他一串钥匙,“过几天我把公寓转到你名下,以后我们可以一起住。”

       蔡徐坤神情一愣,随即失笑,问:“你真打算包养我?”

       范丞丞笃定地望着他,眼眸明晃晃地写着“不然咧”三个字。

       蔡徐坤摩挲着钥匙分明的棱角,直至冰冷的金属染上了他掌心的温度,他才缓缓道:“你高兴就好。”

       “我开车送你?”

       “好好休息。”蔡徐坤不赞同地觑了他一眼,掐了掐他的腰肢,果不其然地见他露出些许不适的神情。

       范丞丞只好又妥协了,并决定亲手为蔡徐坤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这段包养关系发展得太顺利,范丞丞心底的满足与欣喜汹涌地决堤,蔓延至唇边漾着的笑意。

 

       范丞丞去了一趟超市,占据了厨房大半天,实验过无数次,终于做了一桌卖相尚可的菜肴,他发了条微信给蔡徐坤——

       等你回家吃饭。

       外加一个可爱的笑脸。

       而后他从酒柜中拿出了一支红酒,刚用开瓶器启开了瓶塞,就看到了蔡徐坤的回复——

       抱歉,节目录制结束后还有个酒局,可能赶不回去了。

       范丞丞原本清亮的眼眸微微一黯,虽然一早就知道蔡徐坤是个需要四处奔波赚钱养家的小明星,但飞扬的心情还是低落了下来。

       收拾好心情,他回复了蔡徐坤,善解人意地说了一些好好工作早点回来的话,然后将红酒收回酒柜,他望着满桌菜肴,出了一会儿神。

       本以为要一人独享晚餐,谁知门板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他警惕地站起身,就看见蔡徐坤打开门走了进来。

       “我回来了。”蔡徐坤含笑地望着他,脱下自己的外套,解开自己领口的一颗纽扣。

       范丞丞这才回过神,疑惑地问:“你不是有酒局吗?”虽然他对蔡徐坤经常应酬的事情表示谅解,但语气仍带了几丝嗔怪的意味。

       “推了。”蔡徐坤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一句,没有告诉范丞丞,他在去往酒局的路上再次心软,调转车头回了小公寓。

       范丞丞的心情拨云见日,他重新拿出一支红酒,殷红的酒液在高脚杯中旋转成一个漩涡,他唇边带笑,“正好尝尝我的手艺。”

       “都是你做的?”

       范丞丞点点头,期待地望着他。

       “这么折腾,休息好了吗?”蔡徐坤的语气不由自主地带上了几分无奈与纵容。

       “知道了,下次我会好好休息的。”范丞丞心想,凡事还是要顺着小情人的心意,小情人就该被宠着。

       “知道就好。”蔡徐坤指节分明的手指握住高脚杯,微微倾斜碰了碰范丞丞的杯子,深邃的黑眸掠过几丝明晰的温柔,“谢谢款待。”

       “应该的。”范丞丞澄澈的眼眸仿佛碧波荡漾的湖面,流光溢彩地闪着笑意。

       吃完精心准备的晚餐,看了一部范丞丞珍藏的蔡徐坤主演的电影,享受了一场舒服的沐浴,蔡徐坤穿着浴袍半靠在床上,手上翻阅着范丞丞放在床头柜的几本外文书。

       浴室门被推开,范丞丞席卷着朦胧的白雾和淡淡的沐浴露香味走了出来,白净的脸颊染着一层红嫩,水珠沿着他宛若天鹅颈般修长的脖颈缓缓滑落,在棱角分明的锁骨处流连,而后隐没在衣领裸露出的那处如羊脂玉般莹润的肌肤中。

       “过来。”蔡徐坤将书放回原处,掀开身旁的被子,微沉的嗓音漾着慵懒与随性,让范丞丞的背脊一僵,白腻细嫩的双足不安地摩挲了一下。

       没休息够的金主爸爸应该纵容小情人,继续满足小情人的需求吗?

       范丞丞没思考出答案,双腿已经自觉地朝蔡徐坤迈了过去,躺在他的身旁,迎上了蔡徐坤深邃的黑眸。

       “怎么了?”蔡徐坤见他一眨不眨地望着自己,眼尾配合着眉梢向上挑起一个温煦的弧度。

       范丞丞听着他低柔的声音在自己耳畔荡漾,只觉得所有防备顷刻间瓦解了,他眼睑低垂,敛去眸中的紧张,震颤着手扯开自己的浴袍。

       “穿好衣服,不然会着凉。”蔡徐坤微微蹙眉,将他敞开的浴袍拢了拢,而后搂住他柔韧的腰身,让他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手掌揉了揉他的腰,“还酸不酸?”

       “有点。”热气瞬间袭上脸颊,范丞丞明白自己误解了蔡徐坤的意思,他将自己发烫的脸埋在枕头下,闷声道。

       “我帮你按按,我学过的。”蔡徐坤温热的掌心力度恰好地揉搓着范丞丞的腰背,让他的酸痛瞬间被阵阵酥麻所替代,范丞丞微蹙的眉舒展开来,困意又涌了上来。

       他不记得自己何时睡着,但他记得睡前他还惦记着蔡徐坤的晚安wen。

       第二天,蔡徐坤出门时,范丞丞郑重其事地递给蔡徐坤一张信用卡。

       看着范丞丞白皙的手指握着圆珠笔,流畅地把密码写在他的掌心,酥酥麻麻的感觉仿佛羽毛落在心尖,蔡徐坤的语气十分微妙,“我不缺钱。”

       范丞丞低头吹了吹他掌心的字迹,“这是给你的奖励,不用和我客气。”毕竟身为金主,应该给小情人花不完的钱。

       “其实我真的……”

       “你不是九点有杂志封面拍摄吗?再不走要迟到了!”范丞丞打断他,推着他的背催促着。

       蔡徐坤微笑,“你高兴就好。”

 

 

       自从包养了蔡徐坤之后,范丞丞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多姿多彩。他每天努力赚钱,致力于给自家小情人花钱,成为一个合格的金主爸爸。

       但有几点不合范金主的心意,就是小情人要拍戏接代言全国到处跑,有时候不收他买的房子跑车衣服,还喜欢自己下厨做饭,他至今还没有帮小情人清理过身体。

       除此之外,他只愿就此沉溺下去。

 

       这次小情人去了邻市参加电影发布会,出差回来的范丞丞马不停蹄地赶过去,却见蔡徐坤西装笔挺,身姿挺拔,而他身侧有个妆容精致的女人挽着他的手臂,一同接受媒体拜访,言笑晏晏,远远看去,十分般配。

       范丞丞火热的心情宛如落了一场冰冷的雪。

       蔡徐坤还有一点让范丞丞不满意,就是身边的莺莺燕燕太多。虽然他知道这在圈子里很常见,但他依旧很不爽。

       坐在后排的范丞丞皱着眉,目光仿佛实质化地落在那个女人挽着蔡徐坤的手上,并在蔡徐坤察觉到他的视线看过来时,瞪了他一眼,起身离开了,因而并未注意到蔡徐坤深邃的黑眸霍然燃起的光彩。

       范丞丞本想一走了之,在驶上高速前调转了车头。如果他真想离开,又何必等蔡徐坤发现他之后才转身,他终究是无法放任蔡徐坤一人。

       回到发布会现场,避开云集的媒体,范丞丞降下车窗,绷着脸对站在通道入口的人说:“上车。”

       车门关上,车厢成为密闭空间,范丞丞周身弥漫着低气压,蔡徐坤眯着黑眸看他了好一会儿,轻笑了一声,问:“怎么了?”

       他微微拔高的尾音带着说不出的温柔意味,让范丞丞的别扭与郁闷淡了几分,恰逢红灯,他望向蔡徐坤,清秀的眉眼浮现了几丝愁思,澄澈眸底含着的倔强在蔡徐坤温柔而耐心的眼神下尽数化为了委屈,他抿了抿柔软的唇,坦率道出自己的心情:“我很不高兴。”

       人总是贪婪的,就像范丞丞第一次见蔡徐坤时只是想知道他的名字,而如今,他想让他眼里只有他一人。

       第一眼就心动的人,怎么甘心就此止步。

       “我让你不高兴了?”蔡徐坤的目光一寸不移地锁定他的面容,直面他所有的情绪,温言道:“抱歉,不会有下一次了。”

       范丞丞不知他这句承诺有几分敷衍,多少真心。

       绿灯亮了,彼此紧密纠缠的视线就此分离。

       “丞丞,我很想你。”

       蔡徐坤念着他名字的韵律像极了温柔的情话,打开了他心房的阀门,范丞丞握着方向盘的手指微微震颤,他相信了。

       甜蜜酸胀的情愫化为蔓藤缠绕着他柔软的心脏,炽烈的情感终究汇成了一句话:“我也是。”

       被哄得眉开眼笑的范丞丞第二天腰酸背疼,但还是撑着腰背迈着别扭的步伐,从公文包里抽出几份文件,依次在蔡徐坤面前排开,“这几部剧的男一你随便挑,我来搞定。”

       锋锐的眉梢眼尾微微向上挑起一个诧异的弧度,蔡徐坤的眸底带了三分笑,随手翻阅了剧本,道:“其实我……”

       “一定要选一本!”

       蔡徐坤的神情浮现几分无奈,他扫了一眼导演,“就这本吧。”

       窗外细碎的阳光描摹着范丞丞透着笑意的眉眼,他的眼眸晶亮,意有所指道:“我的报酬呢?”

       蔡徐坤好笑地捏了捏他的下巴,凑过去wen住他,他的wen流露出无声的缱绻,彼此的气息溢满胸腔,熟悉的味道仿佛已镌刻在骨髓中。

       趁着范丞丞睡回笼觉的时候,蔡徐坤走到阳台拨通了一个电话。

       “张导您好,我对您之前要和我谈的那部电影很感兴趣,能够参演是我的荣幸……”

       “徐坤你真是太客气了,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指不定你这次还能再拿一届影帝……”

 

       这个走向奇怪的误会终究会真相大白,在两人的感情水到渠成之时。

 

       从邻市回去,为了赚更多钱,范丞丞将很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因为他看上了一处地段很好的房产,想要买下来送给蔡徐坤做生日礼物。

       晚上,他把工作带回了小公寓,直至时针指向十二,他也没有丝毫要停止的意思。

       倏地,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被人拿走,勾起几缕额前的碎发,范丞丞忙得昏头转向,此刻抬起头一脸迷茫地望着蔡徐坤。

       “这么多工作?”蔡徐坤随手将眼镜放在桌上,把范丞丞腿上的笔记本撤下,指节分明的指尖轻轻揉了揉范丞丞的额角。

       “我要赚钱买房!”在蔡徐坤温柔的手法下,范丞丞舒服地眯起了眼眸。

       “嗯?就是你最近在看的那套房?”

       “你喜欢吗?”范丞丞微阖的眼眸微微睁开,定定地望着蔡徐坤。

       知晓他的意思,蔡徐坤轻叹一声,“丞丞,我已经买下了那套房产,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我就转到你名下。”

       范丞丞原本微带睡意的眼眸瞪得圆溜溜的,他蹙起眉,神情浮现几分严肃,“是我在包养你,怎么能让你给我花钱。”

       同时,他也意识到了一点,能轻轻松松买下那处房产的人怎么可能是个穷人。这么说来,他要包养蔡徐坤的难度指数忽而拔高,这意味着他需要赚更多钱。

       “丞丞,我不需要包养。”蔡徐坤不愿看他如此患得患失,本来当做情趣而继续延续的误会此刻被他一针见血地戳破。

       范丞丞沉默了,柔软的唇瓣微微抿起,澄澈眼眸中的万盏星芒黯淡了下来,他艰涩地扯开嘴角,“包养只是我接近你的借口而已。除了钱,我不知道还能给你什么。”

       “你未免太低估了自己。”蔡徐坤深深地凝视着他,“除了钱,我想要的只有你能给。”

       “成年人的感情是一种冰冷的默契,彼此不追问,不解释,心照不宣,自然消减,最后一别两宽,各自欢喜。”范丞丞清隽的眉目染着愁绪,黝黑的瞳仁清楚地映出蔡徐坤的面容,他认真道:“我不是。我的一切付出是一场心甘情愿,但我同样渴求等价交换。”

       “我不喜欢等价交换。”蔡徐坤轻柔的嗓音在范丞丞的耳畔荡漾,“因为我想给你的,需要用更长的时间去偿还。”

       范丞丞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唇边扬起一抹狡黠的弧度,“那么蔡先生,我的利息呢?”

       蔡徐坤轻轻笑了,凑过去吻住他柔软的唇瓣,无数缱绻爱意浮于彼此缠绵着的视线。



Fin.


点梗完成以及欠文文的债终于还了_(:з」∠)_我真是怕了她的一日三催


上个月太忙了,几乎没怎么上lof,这个月应该好点……吧?


评论(55)

热度(12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