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ABO]孕橙日常(上)[两厢情愿番外]

《两厢情愿》番外,上下完。

前文:15

蒸包子预警!ABO预警!慎入!

ooc属于我,糖属于坤丞!





       在范丞丞和蔡徐坤在一起后,度过了一年的二人世界。

       在蔡徐坤明确表示他不会嫌弃范丞丞的体重后,范丞丞的食欲越来越好,家里的阿姨看到他吃得多也乐得投喂,范丞丞越发软绵绵了。

 

       夜幕像一张深邃的网笼罩了整个大地,万籁俱寂,星光熹微,万家灯火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熄灭,整座城市仿佛放松了在白日里绷紧的弦,只余凉风拂过树叶的婆娑声夹杂几声蝉鸣,让黑夜多了几分柔和。

       蔡徐坤加班回到家中,一打开门看到的便是客厅墙角亮着的那抹昏黄的壁灯,笼罩着蜷在沙发上那个身影,像是拂晓的曙色驱散了天际无边的浓墨,让他感到一阵暖意。

       他放轻脚步走过去,捡起掉落了一大半的毛毯,细心地给小孩裹好,然后蹲在他身旁,凝视着他安静的睡颜,轻声道:“连毯子都不盖好。”

       分明是责备的话语,却又带着快满溢而出的似水柔情。

       昏黄的灯光打在范丞丞白皙的脸上,柔软的唇瓣微微开启,偶尔发出几声模糊不清的呓语,惹得蔡徐坤一阵发笑, 他埋下身子在小孩光洁的额头上轻吻一下,动作轻柔地将他打横抱起,往楼上的卧室走去。

       范丞丞睡得很熟,闻到熟悉的海洋信息素让他感到安心与眷恋,鼻尖在蔡徐坤的肩颈处蹭着,迷迷瞪瞪。

       “乖,继续睡。”蔡徐坤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将他抱得更牢,稳稳当当。

 

       范丞丞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身旁的床位已经没了Alpha的温度,他挣扎着驱散睡意坐起身,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他记得他昨晚是坐在沙发上等蔡徐坤回来,结果还没到十点他就困了,从卧室找了条毛毯想打会儿瞌睡,没想到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昨晚一定又是蔡徐坤将他抱回卧室的。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的。

       晚上十点睡到第二天十二点,吃过午餐后睡个午觉睡到五点,吃个晚饭后又很快就犯困了,这就是范丞丞的日常。

       他真的快变成一条咸鱼了。

       范丞丞洗漱完下楼,一边在心里面谴责自己猪的行为,一边毫无心理压力地吃着阿姨做的丰盛午餐。

       吃完饭他正想出门到公园里遛遛弯消消食,手机就响起来了,接通后那头传来Justin愤愤的话语。

       “范丞丞!你家那位怎么回事?”Justin质问他。

       “他很好啊。”范丞丞打了个饱嗝,怀里抱着软乎乎的独角兽。

       “好什么好!你还吃!看看你自己有几层双下巴了?”Justin听到他打嗝,气不打一处来。

       “我吃怎么了?反正蔡徐坤不嫌弃我。”范丞丞语气嫌弃,“反倒是你,是提早更年期了还是吃了火药桶。”

       “蔡徐坤怎么一个接着一个大项目来,又不是只有朱氏集团这一个合作伙伴,找毕雯珺不挺好的吗?朱正廷这几天都忙到睡公司了!他居然还要让他出国见客户?”Justin越说越气愤。

       “正廷哥赚钱你不高兴吗?”范丞丞压抑心底的幸灾乐祸说。

       “我怀疑蔡徐坤就是故意的。”精明的温州人在心里谴责蔡徐坤一定是因为自己捉弄范丞丞才让朱正廷这么忙碌,忙到朱正廷都没时间和他约会了,他想了想,问:“范丞丞,你有空吗?”

       “去哪?”作为一起长大的小伙伴,范丞丞深谙Justin的想法。

       “好地方。”

 

       “这就是你说的好地方?”范丞丞看着播放着嘈杂音乐的游戏厅,清秀的眉头不由地一蹙。

       “怎么?你对游戏厅有意见?”Justin去柜台那儿买了游戏币,拉着范丞丞走到娃娃机处,投币抓娃娃。

       “不是,你就带我来游戏厅?”范丞丞环顾四周毛还没长齐的学生们,不可置信地反问他。

       第一次抓娃娃抓空了,Justin再次投了一个币,“不然你以为我要带你去哪里?红灯区?还是酒吧?”

       范丞丞从他口袋里摸出一个游戏币,投进旁边的娃娃机中,“你以为我傻吗?如果你要气蔡徐坤可不就得捉弄我。”自从上次的称体重事件过后,范丞丞学聪明了,本以为这次Justin还要皮,没想到他这么安分。

       “我看你是真傻,”Justin不满道,“你是我一起长大的朋友,我才不管蔡徐坤呢。”说着,他从娃娃机底下的隔板那儿拿出刚掉落的娃娃塞进范丞丞怀里,眼角余光警告地瞥了眼游戏厅中刚分化的Alpha,清冽的雪松夹杂着酸甜的柠檬形成的果木香信息素温和地包裹住范丞丞。

       范丞丞长得好看,唇红齿白,眉目精致清冷却带着几分天真懵懂,又是个珍稀的Omega,虽然身上只是简单套了件印花T恤,但在一进到游戏厅那一瞬间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其中就包括了许多刚分化还不能很好控制自己信息素的Alpha,一时之间,游戏厅里混杂的信息素让人感到不适。

       范丞丞咬了咬自己的下唇,伸手扯住Justin,Justin身上熟悉的果木香信息素让他稍微感到安心,“我觉得我有些头晕。”

       “那我们找个地方休息。”Justin揽住范丞丞的肩往外走,身形有意无意地贴近范丞丞,阻挡了那些Alpha投过来的目光。

       他将他带到一个咖啡馆,还没走进去就闻到一阵浓郁的咖啡香气,范丞丞立即摇了摇头,难受道:“不行,我头更晕了。”

      “你没事吧?”Justin担忧地看着他,带着他在长椅上坐下,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好像有点烫。”

       “嗯?”范丞丞闻言抬手试了试自己的额头,“可能是昨晚着凉了,回去吃点药就好了。”

       “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清楚吗?不舒服怎么不提前和我说,那样我就不叫你出来了。”

       “Justin你真像我妈。”范丞丞发自肺腑道。

       Justin死亡凝视,“范丞丞!”

       “一起吃个饭我再回去吧。”范丞丞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需不需要我提醒你,距离中午十二点才过去两个小时。”Justin的目光带着些许震惊,打量着范丞丞的软乎乎的肚子。

      “我饿了怎么了?我爱吃怎么了?我乐意不行吗?”范丞丞质问三连。

      “行行行。”Justin妥协。

      Justin带他去到一家麻辣香锅,范丞丞的兴致才勉强提高了些,挑了满满一盘给了店家,但等店家做出来后,他却胃口全无。

      “怎么不吃?”Justin疑惑,平时范丞丞早就大快朵颐起来了。

      范丞丞说不出什么感觉,只觉得那一阵阵混杂着辣味的油烟味熏得他一阵头晕脑胀,捂住嘴干呕了一会儿,实在受不住这味道,他冲到店外。

      “丞丞,你没事吧?”Justin见状赶紧跟了出去,看到范丞丞扶着树干捂着胸口,他的神情紧张起来。

      范丞丞有气无力地冲他摇了摇手,正欲说出的没事二字被又一阵干呕堵了回去。

      “我送你去医院吧。”Justin递给他一张纸巾擦汗。

      范丞丞觉得好受了点,擦了擦额头沁出的薄汗,道:“不用了,我好多了。”

      “真不用去医院?”Justin看了一眼高照的艳阳,拿出手机再次拨打了那个号码。

       没多久,蔡徐坤开着车赶过来了,他将车停在路边,打开车门疾步走到范丞丞身边,神情紧张,“丞丞,你还好吗?”

      范丞丞感受到他熟悉的海洋信息素,神情明显缓和了下来,朝他笑了笑,“没事,就是突然觉得难受。”

      蔡徐坤心中紧绷的弦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语而松懈下来,小孩略显苍白的面色让他的心紧揪成一团,当机立断将人打横抱起,送去医院。

       事发紧急,蔡徐坤也不管紧跟上车的Justin。

       去往医院,一套检查走下来,带着口罩的医生看了看报告,声音带着笑意,对神情紧张的蔡徐坤道:“不用紧张,只是孕期正常的妊娠反应,嗜睡、低热、孕吐、乏力这些现象都是正常的,现在是他的孕早期,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少食多餐,可以多选择清淡的食物,记得定期来医院做产检。”

       范丞丞自听到“妊娠”二字后大脑就处于当机状态,满脑子都是怀孕怀孕怀孕怀孕,连做出什么反应都忘了。

       “你是说丞丞怀孕了?”蔡徐坤黝黑的瞳孔陡然紧缩,怀着既惊喜又复杂的心情向医生提问。

       “你不知道?”医生的眉头一皱,语气带着不赞同,“你这个Alpha是怎么当的,他怀孕都两个月了。”

       “丞丞!”Justin闻言震惊地盯着范丞丞软乎乎的肚子。

       蔡徐坤欣喜若狂,眼角眉梢都染上喜悦,身上每一根汗毛都舒畅地张开,唇角扬起的弧度都透着一种傻劲,“丞丞,我要做爸爸了!”

       他将白净柔软的小孩拥进怀里,满心的喜悦让他想抱着人转圈,却又顾及到他的身体,不敢妄动。

       范丞丞还处于震惊中,愣愣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一想到里边孕育着一个可爱的宝宝,他的心里就涌起无比柔软的情绪,“我有宝宝了……”

       这是他和蔡徐坤两厢情愿修成正果的果实。

        “对不起,我居然现在才发现你怀孕了。”蔡徐坤小心翼翼地环抱着小孩的腰肢,黑眸泛着浅浅的暖意,低头柔声道。

       “我自己也没发现。”范丞丞想起自己这段时间吃得多又睡得多,只以为是自己被养懒了,没想到居然是怀孕了,如果不是这次和Justin一起出门,他或许还要更晚才发现这件事。

       “蔡徐坤,你倒是好运气。”Justin的语气夹杂着羡慕,依旧盯着范丞丞的肚子。

       蔡徐坤心情好,也没和他计较,“打个电话告诉爸妈吧。”

       范丞丞点点头。

       “想吃什么告诉我,我去买。”

       “好!”

       “我明天在家里陪你吧。”

       “嗯!”

      ……

       “行了,没事了就出去吧,我还有其他病人呢。”医生在一旁幽幽地开口。

       蔡徐坤对他歉意地点点头,半搂着他家小孩出了门诊室。

       医生看着他们走出去的背影,啧啧感叹道:“年轻好啊……”


TBC


是的这就是你们想看的蒸包子!不!是结橙子!

没错我又回来了,不日更不日更不日更,明天可能没有也可能有!

所有妊娠知识均来自网络,经不起考究!

评论(32)

热度(19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