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us

补档:quandizimeng.top
搜索同名ID:Titus (87427)

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橙花 / 坤丞 / 冷圈 / 勿催 / 禁止转载!

[坤丞] 赌局 [黑择明 番外]

*OOC属于我,糖属于坤丞

*慎入!慎入!慎入!请勿上升真人

《黑择明》:
   (上)     (中)     (下)

 

番外  赌局

 

      今天是蔡徐坤出岛的第三天。

 

      范丞丞在早晨七点的闹钟响起第一声时,睁开了双眸,睡眼惺忪地往柔软大床的另一侧蹭过去,想将自己埋在那个熟悉的怀抱中,却被一旁冰凉的被窝惊跑了瞌睡虫。

      是了,蔡徐坤出差去了。

      范丞丞有时候觉得很难理解,混/黑/道/的大佬哪个不是手下一群,有什么事情大手一挥交给下属,何须他亲自动手?

      蔡徐坤说有些事情必须他亲自出马才能解决,范丞丞的脑海里瞬间浮现了一身黑衣的蔡徐坤身形一闪躲过飞来的子弹,扣动扳机的场面。

      这过着的可是刀刃上/舔/血的日子啊,范丞丞很担忧。

 

      他吃过早餐后便走到门口,提起洒水壶给花圃的玫瑰花浇水,再拿起花枝剪剪下一朵开得极艳的玫瑰花,插在桌上的花瓶中。

      做完这一切,他撑着脸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觉得没事情做,便问管家道:“蔡徐坤什么时候回来?”

      “还要两天。”

      范丞丞叹了一口气,拿起手机给蔡徐坤打了通电话,“喂?”

      “丞丞,怎么了?”蔡徐坤的声音透过电流清晰地传入范丞丞的耳中。

      范丞丞望着空荡荡的房子,一阵委屈涌上心头,说出的话语不自觉地带上几分撒娇,“我昨晚忘记关窗了。”

      “没记性的小东西。”蔡徐坤似乎低低地笑了一声,知道范丞丞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他想念他,心里顿时软得一塌糊涂,温声道,“我很快就回去了,乖。”

      “嗯……”范丞丞闷声道,“你们蔡家那么多人都要你亲自出马,要不要范家借你几个使使?”

      蔡徐坤无限包容他的小性子,笑道:“这可不行,我怕岳父岳母说你胳膊肘往外拐。”

      “哼,不识好歹。”范丞丞抿唇笑了笑。

      “August,到你了!”手机那头恍惚传来一个娇滴滴的女声,用着暧昧的调笑语气。

      蔡徐坤应了一声,对范丞丞道:“丞丞,我还有事,今晚再打给你。”

      范丞丞的唇才刚开启,质问的话还未说出口,就听到忙音在自己耳畔响起。

      范丞丞:“……”

      他先是震惊,而后便是愤怒,他咬牙切齿地拿起插在花瓶中的玫瑰花,白皙的手指狠狠地扯着柔嫩的花瓣。

      好你个蔡徐坤!说什么‘必须他亲自出马才能解决’!和女人在一起算什么重要的事情!

      范家小少爷当机立断,打了一通电话给Justin,恨声道:“Justin!一分钟之内我要蔡徐坤的全部行踪!”

      Justin:“……”你们有病吧这一天一天的都老夫老妻了还玩这种不要脸的qing/趣。

 

      当然,Justin办事效率还是很靠谱的,他不仅将蔡徐坤此刻的行踪扒得一干二净,还充当司机送他家小少爷过去。

 

      天色已暗,一辆车停在那座城市的最大的/赌/场/门口,Justin扭过头问范丞丞:“你确定要进去?”范丞丞家教很严,这些场所一般是想都别想的。

      “进!”范丞丞咬牙切齿道,“我都敢和一个/黑/道/大佬在一起了,还有什么不敢的!”

      “……”Justin仿佛能看见范丞丞自见面以来就笼罩着的愤怒的黑雾,不知道应该为谁默哀。

 

      由Justin开路,一路顺畅无比的走进/赌/场,赌场里边人头攒动,云集此处的赌/客们发出的狂叫声、叹息声与喝彩声不绝于耳。范丞丞看着眼前嘈杂的环境,眉尖微蹙,问:“他真的在这里?”

      Justin点点头,“一层都是些小赌客,以他的身份应该要去楼上的赌厅。”

      范丞丞正想上楼,就见有一个人匆忙而至:“范先生,有失远迎!”

      范丞丞疑惑他怎会知道自己,问:“你是谁?”

      “我是这个赌场的老板,王子异。”王子异笑得温文尔雅,“坤现在不方便,您先跟我走吧。”

      范丞丞眯了眯眼眸,只觉得怒火不停地烧,微愠道:“不方便?”

      “是不方便,不过如果你想知道他在干什么,请跟我来。”

      范丞丞点头,道:“走吧。”他倒是要看看蔡徐坤怎么个不方便法。

      Justin慢悠悠地跟在他们身后。

 

 

      赌//场办公室中,范丞丞紧紧盯着监控屏幕中的蔡徐坤,只见他拿着球杆,举手投足都透出一种从容不迫的感觉,但对方也不像善茬,而且还有个女人在场。

      “那是道上近期崛起的一股势力,为首那人据说是从拉斯维加斯来的,赌技很好,”王子异递给他一杯水,“他们挑衅我们赌//场,也就是挑衅蔡徐坤。”

      他们赌//场在蔡徐坤的势力范围内,对方既然敢找上门,蔡徐坤定然要出面。如果赌桌上拿不下来,就算蔡徐坤的势力遍布南边,面上也不好看。

      “他连我都打不过!”知道自己误会了,范丞丞的怒火顿时熄了,开始护短,“不行我得去帮他!”

      他的话让王子异噎了一下,刚想告诉他蔡徐坤的球技打遍赌//场无敌手时,Justin就使了个眼色给他,挤眉弄眼地对他说:“qing/趣!”

      王子异:“……”是他跟不上潮流吗?赌局上也能谈qing/趣?

 

 

      因为无人阻拦,范丞丞一路上顺通无阻地到达蔡徐坤所在的赌厅,侍者在王子异的示意下打开了门。

      整个赌厅原本弥漫着风雨欲来的紧张感,这种局面随着范丞丞的出现而出现裂痕。

      虽然房间里杵着几个身着黑西装浑身透着冷肃气质的高大个,但范丞丞好歹是见过大场面的人,面不改色地走到蔡徐坤身边,强装镇定地朝着对方扬起一个生疏的弧度,假装自己是蔡徐坤的手下,道:“这种小赌局何须我们蔡少亲自出马。”

      听到他的话,蔡徐坤原本笼罩着眉宇的冷峭凛然霎时烟消云散,眸底隐隐透着忍俊不禁的笑意。

      对方似乎也没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愣了愣,马上笑道:“范小少爷果然如传闻中一样纯稚可爱啊,怪不得蔡少藏得这么好。”

      范丞丞:“……”他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蠢事。

      蔡徐坤警告地瞟了在门口看热闹的王子异和Justin一眼,伸手搂住范丞丞的腰,轻轻掐了一把,凑到他耳边道:“乖,出去等我。”

      范丞丞的脸涨得通红,恨不得找个地洞躲起来,一时之间也顾不上蔡徐坤能不能打赢对手,往门外走。

 

 

      等蔡徐坤处理完事情走出赌//场时,范丞丞已经在车里等他了。

      蔡徐坤坐上后座,伸手将人搂进怀里,捏起范丞丞的下巴,露出似笑非笑的神色,升起半调的尾音震得范丞丞耳根一软,“长本事了,敢来赌//场这种地方了,嗯?”

      范丞丞的脸上微烫,嘴硬道:“我还不是为了让你赢这盘赌局。”

      “你知道我们在赌什么吗?”蔡徐坤好气又好笑道,“就敢这么冲进来说要替我上阵?”

      “赌什么?”范丞丞好奇道。

      “你不用知道。”蔡徐坤与他那双澄澈干净的眼眸对视,摇头道:“下次不许跑到这种危险的地方来。”

      范丞丞撇了撇唇角,不忿道:“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的行踪什么时候瞒过你?”蔡徐坤捏了捏他的后颈,“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你不用管。”

      “如果我一定要知道呢?”范丞丞坚持地望着他。

      “桌上放着一把qiang,输的人要对着自己的脑袋开一qiang。”蔡徐坤深深地望了他一眼,面如夜色,淡淡道,“我们赌的是命。”

      范丞丞的背脊一僵,但很快放松了下来,他埋进蔡徐坤的怀里,闷声道:“我知道你不告诉我这些是为了保护我,但是自从我决定和你在一起后,也做好了接受你的一切的准备。”

      蔡徐坤下颌绷紧的弧线微微松懈,他温厚的手掌温柔地抚摸着范丞丞的背脊,没有告诉他,在刚才的赌局中,赌的是输家拿起qiang后,是朝着自己太阳穴扣下扳机还是将qiang对准对方。其实qiang里并没有子弹,在对方垂死挣扎将qiang指向赢方时,他才是真的输了。

      不过,他家小孩不需要知道这么多弯弯道道。

 

 

      自从范丞丞去过一次赌场后,好像发现了新的游戏,动不动就和蔡徐坤说:“我们赌一把!我赢了的话你就听我的!”

      蔡徐坤偶尔心情好陪他玩上几局,放水放得从善如流,小孩也没有提出过什么过分的要求,一般都是想去哪里玩、想要吃什么、想要买什么之类的小事。

      其实这些事情并不需要赌,只要范丞丞说一声,蔡徐坤向来有求必应,但两人心照不宣,这也算两人之间的小qing/趣吧。

 

 

      但是这一天,被蔡徐坤宠得无法无天的范丞丞凑到蔡徐坤的耳畔说了一句话,让蔡徐坤的黑眸顿时眯了起来,他看着脸涨得通红的小孩,问:“谁教你的?”

      “不告诉你。”范丞丞跃跃欲试,“赌不赌?”

      “赌,当然赌。”蔡徐坤顿时笑了,站起身,伸手解开袖扣,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腕,望着范丞丞的眼眸深深地沉了下去,眸底闪着些许意味不明的暗芒,“如果我赢了的话,要你双倍奉还。”

      这些天取得的虚假的胜利让范丞丞有了一种‘蔡徐坤的球技不如自己’的认知,全然不知这个男人微笑背后所隐藏着的危险因子。

 

      二楼桌牌室,斯诺克,四比零。

      蔡徐坤微微一笑。

      范丞丞震惊了:“……”

 

      至此,范丞丞再也没有和蔡徐坤提过“赌局”二字了。

      然后,他一个月都没有理过Justin。

Fin.

丞丞和坤说了啥,你们自己猜~猜对……没有奖,嘻嘻_(:_」∠)_~


结尾原本有车,放不出来,请看首页置顶操作

评论(79)

热度(9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tus | Powered by LOFTER